close

連假的最後一天大好天氣,本想回娘家,後來乾脆拉我爸媽一起出門,因為怎麼捨得春天溫暖可人的陽光呢!

這天也算是臨時起意,所以不打算去太遠的地方,目標就鎖定八里(最近超紅的地點呀XDDD)。
一開始也是小寬說要去八里騎腳踏車的(雖然最後時間不夠沒去),
講到八里,我記得八里有個很有特色的國小,匆忙之間查了一下資料,原來就是米倉國小,
找了詳細地址就跟我爸媽共兩台車去探險。

米倉國小就在龍米路的路邊,很容易就開過頭,
到大門之後還要上一個近80度的大斜坡,整個就是很驚險,
還好再上去就是柳暗花明,驚艷指數百分百!!

我們把車停在廣場,
發現這裡應該是很多人知道的地方,所以即使是在停車場也可以聽到像我們這樣來玩的人語聲。
完全不知道跟著我們會到哪裡得我媽大概覺得我沒事怎麼會帶他們來學校,
如果要來學校,何必跑來八里!
但一定是有緣故的嘛!!因為米倉國小很「好玩」阿!
想了解米倉國小,那先看一下這篇報導好了:【發現特色小學】「我學校像樂園!」 米倉另類辦學
超棒的,小寬以後來讀這裡好了!!!

而這裡最棒的莫過於有個「樹屋」,且搭建成各種遊樂設施,如溜滑梯、吊橋、爬竿等體能訓練器材,
樹屋裡頭還有個「小米蟲咖啡」對外營業,是非常歡迎大家來玩玩且悠閒地喝杯咖啡品嘗些茶點的。
當然不只這些,還有很多環保與藝術題材的裝置藝術,非常可愛,
甚至最後我從別的媽媽網誌裡頭還發現還有些我們沒有玩到的,
哎呀呀!!下次還要再來,反正我們溜下山就到了。

放照片囉:

他們就叫「童玩夢工廠:米倉玩具魔法學院」耶!酷!


漂亮的廁所


小妃很自在地在這裡玩著


也讓我拍到很多很可愛的照片


她現在很喜歡撿葉子(跟小寬小時後一樣),且喊著「葉葉葉葉~~」


在寬爸身邊的小妃總是很小一隻


很可愛的風情小屋


在看什麼呢??


小寬看到跑道就狂奔,他知道我愛紫色,特地叫我跑紫色那一道


他自己當然是綠色的囉!


國小當然少不了溜滑梯


玩了一陣,接著我們往傳說中的小米蟲咖啡和樹屋前進!


樹屋搭建吊橋,小寬敢走呢!


透明樹屋裡喝水休息


好像秘密基地!!


更讚的是發現另一頭還搭建起溜滑梯來了!!


小寬說很像「小雞逛遊樂園」裡頭小雞們要回家前溜的那個樹屋溜滑梯


每次這本書講到這裡他都超嗨的!現在竟然如實呈現在眼前。


只是很多要攀爬的地方,小寬年紀小,還是要大人帶著才安全


小妃無法走這種,就在下面休息看風景,不過當然不太安分,因為她也想玩阿
從樹屋高處往下看,真的有秘密基地的感覺


另一邊還有體能訓練區,
大一點的孩子就在這裡爬上爬下,等小寬大一點也帶來爬竿


這個樹屋延伸地很長,可以繞上一圈
米倉國小很大,又在山腰上,難怪有本錢這樣,好羨幕呀!


要去吃午餐了,小寬依依不捨地離開


像從一片翠綠中走出來!
洗洗手準備去吃飯

之後我們前往去了N次的桃樂絲,人太多吃飯要候位,只好先玩沙:

還好我們後車廂裡一應俱全(玩沙、組球、風箏、泡泡組全都有)


吃完飯餵可愛的兔子


還有跟假兔子拍照


我覺得他們兩個跟兔兔拍照好好看喔!


好可愛!!


小妃也好嗨~~~


也好可愛:)

結果因為吃完飯都下午兩點半了,本來答應要帶他們去騎車但這時間有點尷尬,
之後還沒到目的地兩個孩子都在車上睡著了,就乾脆打道回府。
誰知打算要回家小寬醒了,一直哭說要騎腳踏車,
之後只好跟他說太晚了,改帶他去玩沙,所以我們跑去芭舞巷!

小寬看見沙子就又開心地玩起來


小妃也打算讓她試試,誰知她的腳丫子碰到沙就害怕的哀哀叫,不肯下去玩
還好之後穿著鞋子也願意玩,而也玩超久(因為她看到哥哥玩即使害怕也會想玩XDDD)


她玩好久我也拍好多


玩沙很好呢!


有發現嗎?後來我把她的鞋子脫掉,她已經可以接受了:)


兩個孩子這天都過得很開心,玩得很盡興!


真是一個很棒的兒童節既連續假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