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偎在寬爸身邊的小妃。究竟是小妃比較高興,還是寬爸比較陶醉呢?

第二個膽子真的比較大,我指的是我和寬爸的膽子。
猶記得小寬甫出生,除了婆家娘家之外,很少帶他出門,大約四個月以後才有真正出門;
而這次小妃就比較早了,滿月過後就開始跟著我們趴趴走,連林口「霧社街」都有跟到喔
(只是霧社街之旅因為我這個笨蛋忘記帶相機,沒有照片我就懶得寫了)!
但因為小妃要喝母奶,而且是瓶餵,出門都沒有辦法太久,
而我自己也是要擠奶的,一樣都是灰姑娘,時間到了就得回家。
不過若是從膽子上來看,我覺得這次我和寬爸跟上次比已經大膽很多了,
應該說比較有經驗,凡事就可以從容些,
所以滿月就帶小妃出門,家族聚餐或是吃飯逛街,短程遊玩(畢竟這麼小汽座別坐太久)都很願意試試看!

連續兩個週末,小寬分別都有兩三天暫住婆家,
所以小妃又有獨佔爸媽的機會哩!
而這兩個假日我們也有出去走走喔,
因為一次帶兩個出門頗累,尤其小寬很愛趴趴走,一定要有人鎮住他,小妃則一定要用到推車,
出門一定得一對一,一刻都不能鬆懈,上次去霧社街回來我和寬爸都累斃了。
而小寬若不在,我和寬爸出門只要帶小妃就輕鬆了,
因為小妃還不會亂跑,也還沒開始吃副食品,一切好解決,
因此我們就出門逛逛,吃點好料的。

上上星期(天啊,竟是上上星期的事,實在是時間不夠用啊)我們去自家附近吃南洋料理。
這家真的很好吃,
南洋風味的食物酸酸辣辣的,很下飯,
只可惜小寬不敢吃辣,所以我們平時也很少吃這間。

客人雖然沒有很多,但因為這間手腳比較慢一點,都要等比較久。

不過,久候是値得的:

寬爸點的東炎海鮮鍋還有我點的咕咾豬排都好吃極了,
等待過程中也有各式湯品和小餅乾可以吃。


這裡最特別的是,飯有兩種,薑黃飯和雞汁飯,且無限量供應。


飲料和冰淇淋也是,非常划算。


菜色非常豐富


中午來有推出實惠的商業午餐

吃的過程中小妃都乖乖睡覺讓我們專心吃,尾聲才醒來:

就跟她玩一下


兔寶寶一隻

吃完就在附近逛,看見一些很鄉村風的家飾館,就忍不住進去看看:

天阿~~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喔!
我還一直嚷著,這種風格阿慈一定很喜歡!!

 
鄉村風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耶


 
好可愛喔!!
只是家裡有小孩破壞力太強,裝飾品還是晚一點再說


後來我們在這裡買了三個馬克杯(因為之前在鶯歌買的被粗心的我打破了),
這裡的杯子很漂亮,價錢也很實惠呢!

逛的有點久,小妃ㄤㄤㄤ了:

我好變態,我覺得小妃ㄤㄤㄤ好可愛喔

以上是第一個星期,
第二個星期我們跑去香草精靈,並且帶我媽去(我妹感冒了)。
不過這次小寬沒來好可惜喔!因為這次來他又更大了,一定會玩得很盡興,
下次一定帶他來玩。

也有一陣子沒來了


本以為大致上沒什麼變化

沒想到變動最大的是菜單:

餐點種類明顯變少了


也比較便宜


便宜當然是好事,
但以前有比較高價位的全餐,那是我和寬爸從以前要大肆慶祝時會特地袍來這裡吃的,
現在全沒有了!!
好傷心喔!畢竟我們還在交往時遇到要慶祝的事情都會來這兒吃好料的,
雖然次數不多,但總是有阿!
詢問老闆娘才知道,因為廚師假日負擔不來,只好簡化餐點,
嗚嗚嗚,我要我的冰釀番茄啦。

唉,哀怨也沒用,老闆娘說他會再跟廚師溝通,畢竟廚師最大呀!
而簡化後的餐點其實還是一樣好吃,只是主菜周邊的東西少了些,
本想請老媽吃頓好的,卻變成這樣,寬爸事後跟我說對我媽很不好意思捏。

東西未上之前,帶老媽走走逛逛,
這個假日天氣超好,整個園區都是小孩(可能親子天下報導過,所以這裡假日不預約幾乎沒有位置),
這瞬間就好希望小寬在身邊喔!
好想帶他走走,畢竟很久沒有帶他出來玩了,
說好了,下次一定帶他來。


春天就是一片綠意呀!


無敵鐵金剛,不過跟南投的金剛基地相比還是遜色啦!

這裡花花草草超多的:
 
他們也自己種香草


貼近大自然的感覺真好,還有很多蝴蝶蜜蜂,只是不好拍。

當然給孩子玩的一定有:

真的很適合帶孩子來


好多小朋友帶玩沙玩水組來玩,好棒!
只是沙坑還有點水氣,畢竟前一天還下著雨,還不夠乾。

接著慢慢上菜了

 我們也趁主菜未上前餵飽小妃

吃一個段落再出去透透氣

帶小妃曬曬太陽


感受一下大哥哥大姊姊奔跑嬉戲的氣氛


小妃也要趕快長大,就可以一起玩


爸爸抱小妃抱得很開心捏
總之,很開心的戶外透透氣之行,短短的,心情卻很放鬆!  

而每逢假日,我就可以參與小妃洗澡時光

通常洗完她都會很開心


這個表情小寬哥哥也有,不愧是兄妹阿


試玩健力架,不過還不太會動手,只是盯著看而已

而寬爸心血來潮用wii幫小妃量體重
 
後來我才知道Wii的嬰兒模式,
透過扣掉大人的體重來秤嬰兒的重量

 
快三個月的小妃將近6公斤了,
嘿嘿,營養很不錯喔!幾乎是一個月一公斤地在增加

最後,更好笑的來了,Wii問了我們這個問題:

XDDDDD
真是人性化的設計呀!我和寬爸看了整個大笑!!
小妃晚上都睡得很安穩喔!!

總之,小寬不在,就盡情陪小妃,
這幾天小妃也比較不會被哥哥嚇到,也完全獨佔爸媽,
有時想想,讓小妃獨佔一下爸媽也ok,享受一下!
而小寬偶爾回婆家住一兩天,其實也是滿足阿公阿嬤玩孫的樂趣啦!
只要不是長住,我忍受一下思子之情都還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如果小寬可以不要帶著身上的紅豆冰、不要給他吃太多零食回來我會更放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