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jpg

第二天行程的第一站,跑到彈珠汽水工廠裡頭玩樂了,館內汽水無限暢飲,小孩樂歪了。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在工業區裡頭,但卻非常有名,如果沒有預約幾乎是進不去的,

也因為他們經常有團體預約的大團,我們這些散客就更要打電話問能否併團,

還好出發前幾天我已經有打電話打過招呼,只要導覽時間之前到即可。

 

不過當天我們又遲到了,畢竟路不熟,又找不到停車位(晚到路邊就被停滿了),

待我們進入時導覽已經開始,我們進去不到三分鐘就要上二樓一起做彈珠汽水的前置作業了。

其實想想這樣也不錯,因為跟大團人多,他們都坐前面,我們這些散客反而很容易落單,

而且也不是每個導覽都很精彩(當然這個我沒聽到所以不能評價,主持人是很和氣的),

早一點進入重頭戲彈珠汽水的製作其實更好!

而且因為導覽沒聽到,工廠方面還優惠我一些價錢,本來寬要收費,就不跟我收了,

真開心!!

 

不過這個觀光工廠其實是比較老舊的,在網路上看到評價把這裡的環境說得很糟,

但我覺得還好耶,雖不是標準廠房的那種,但也乾淨整齊(我老爸的工廠更老更舊XDDD);

而且他們很用心地運用彈珠和玻璃瓶做了很多裝藝術和遊戲,都很點題,

可能是我覺得接待人員的fu比工廠內的空間重要多了吧!

 

上二樓後,主持人帶領我們玩一些跟彈珠有關的小遊戲(阿妃小朋友自然坐不住到處逛),

之後就教我們待會要上場要做彈珠汽水的訣竅。

不過因為是用機器把汽水灌進瓶子裡,且要讓彈珠也靠壓力進去,所以有一定的程序,

我腦袋不夠靈光自然記不住,就交給小叔了(寬爸帶著坐不住的妃四處逛逛)。

之後開始製做,只持人還帶著小寬操作一遍,小叔又帶著小寬玩好幾次,

小寬可樂著呢!做完之後又一直問可不可以喝汽水了。

 

其實在工廠裡面喝汽水是無限暢飲的,喝完再裝滿最後帶走就可以,

寬和妃都有喝,但也沒喝很多,畢竟汽水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喝不多,有氣,一下子就飽了。

現場還有看到喝汽水比賽,我們天兒啊!!我一定無法參加。

除了汽水,同場加映爆米香,

沒看過沒聽過現場爆米香的小寬也是一臉新奇!

之後吃了天然原味沒有加糖的爆米香配汽水,小朋友們都好開心。

 

活動到這兒之後再加上介紹一下場內勞苦功高的洗瓶子機器之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了。

這裡有不少童玩,也有打彈珠和滾珠軌道一類的遊戲,兩個孩子欲罷不能,

而且這裡的彈珠是可以帶走的,工廠是歡迎大家自由拿取的喔!

真是太棒了,現在要買彈珠還不知道要去哪兒買呢,

婆婆揀了一些,說是回去清洗一下就要給孩子們玩。

 

總之,還不錯的體驗,這也是第一次參觀汽水工廠呢!

若要吹毛求疵,那就是就是........費用偏貴,

一個人200元,3y以下不收費!我們六個大人1200就飛了。

還好好玩,不然就GG了(完了,我被學生感染了XD)。

 

附上照片:

52.jpg

外觀和門口

 

54.jpg

導覽區,看起來不新是真的

 

53.jpg

但都算乾淨明亮

 

55-5.jpg

二樓

 

55.jpg

現場DIY是塑膠瓶不是玻璃瓶

 

56.jpg

小遊戲

 

57.jpg

加糖漿,可依個人喜好添加

 

58.jpg

開始灌入汽水囉!

 

非常繁複的手續呢:

 

小寬很開心

 

59.jpg

叔叔再帶他玩個幾次

 

60.jpg

爆米香

 

61.jpg

喝起水配爆米香囉

 

63.jpg

遊戲區,超多彈珠的啦

 

62.jpg

大型彈珠台

 

64.jpg

童玩區

 

65.jpg

滾珠區,寬很愛

 

66.jpg

環境不新但我覺得活動還不錯

 

67.jpg

阿如果可以便宜一點就好哩~~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民生路11號(銅鑼工業區內)
電話:0910-900-884
營業時間:10:00-12:00,14:00-16:00
價位:門票一人200元,3歲以下免費
停車場:路邊白線
無線網路:無
官方網址:www.ramune.com.tw/chinese/supplier_factor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