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我有預感,這篇我會寫得很空虛。因為我既不是為了小鴨而去,再加上隔天小鴨就爆了,整個囧!

 

其實對黃色小鴨沒有特別有興趣,對小鴨的想法一直停留在某個婦嬰品牌的那隻黃色鴨子

(這應該會備很多人白眼吧!),

然後對這隻外國人設計的鴨子來龍去脈其實我也不太懂,也沒花時間去懂,

只知道有小鴨就有人潮,然後小朋友可能稍稍有興趣!!

 

而這次會去看桃園小鴨其實是我侄子設計了一款小鴨球,在現場擺攤,我們去探班而已。

其實,台灣人真的很會做生意,

馬上抓住這隻鴨子的熱潮,大大的販售相關相似的產品(當然我侄子也是),

不過放眼望去,小鴨的周邊真的就差不多那些:

玩偶、包包、洗澡玩具、T恤、帽子、鴨嘴擬聲器......真的就大同小異,在哪一攤買都一樣,

而侄子設計的小鴨球就真的獨樹一格,銷路之好,完全超乎預期。

 

當然我們就是去探個班,跟著人潮繞陴塘半圈(有一半是石子路,妃的推車有夠難推),

跟小鴨拍拍照,我們就趕緊去吃午餐(兩點才用餐哩),

吃玩我準備一下就得出門上班了,忙碌得很。

 

而坦白說,其實見到黃色小鴨本尊發現牠挺可愛的,

可能是比例吧!就覺得這應該是一隻很天真的鴨子(才會被大家觀看XDDD),

也難怪怎麼紅了,也所幸我並不入迷,兩個孩子也還好,我才不用破費!

 

展場的風也真的不小,也難怪隔天鴨子就掛了,

網路上一片撻伐,我倒覺得也不必用這樣冷嘲熱諷,有時事情不就是這樣不如預期嗎??

 

很虛的一篇文章,來放照片: 

12.jpg

沿途一片黃

 

13.jpg

侄子的小鴨球獨樹一格

 

14.jpg

原來全名是桃園地景藝術節

 

15.jpg

小妃都只顧著吃餅乾

 

16.jpg

小寬倒是很配合跟鴨子合照

 

17.jpg

小妃整個狀況外

 

17-5.JPG

很可愛吧!

 

18.jpg

不過我們就真的只看鴨子,其他的就沒留意了

 

19.jpg

吵著要吃冰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