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寬已經滿週歲半個多月了,但因為我們太忙,預計的生日禮物都一直沒有兌現,
上星期趁著看小雪人的機會去台茂逛了一下,替小寬添購幾件外出服,
算是給小寬的生日禮物。

而且,這禮物是寬爸送的喔!因為寬爸買單咩!
我也有送喔!我送的玩具其實老早就跟其他媽媽們團購,只是種種原因還遲遲沒有到貨,
要再耐心等待一下。

這次替小寬買的外出服價格有比較高一點點,
平常我們是很少幫小寬買衣服的,買的都是家居服,
都故意買大,希望可以撐兩季的那種,而且便宜實穿為要,也沒注意好不好看;
而正好最近有幾場喜筵要參加,小寬似乎沒有秋冬的外出服,
再怎麼樣也要趁著週年慶去添購,就衝啦!

上次到台茂買小寬抓周新衣時就有看到金˙安德森的童裝要在台茂設櫃的訊息,
當時就篤定一定要趁週年慶的時候再回來逛逛,
這次時機剛剛好,只是,也「剛剛好」買著買著就成了會員,
我媽看見袋子裡的風景清清淡淡地跟我說:包包是贈品喔?
唉呀呀!買到可以送包包被發現了

為什麼是金˙安德森呢?
因為小寬滿月時收到他們的滿月禮盒,衣服不但可愛,而且質料很好,台灣製,也非常耐穿,
當時就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所以,週歲的生日禮物,就這家的衣服吧!

不過,真的很不便宜(如果是自己的衣服我們夫妻絕對下不了手,但小寬的就可以),
所以我都挑他們已經配好的套裝,會比自己分開搭配划算許多。

第一套是帽背心衣褲組:

秋冬季節,我覺得背心很適合入手,
畢竟寶寶穿太多不方便活動,穿太少又擔心會冷,背心是很棒的投資。


而這件背心很暖和,裡面有鋪棉。
這套有點正式又不會太正式,他搭的是有西裝味道的黑長褲,但有帽子的就是較顯活潑,
中和一下,很中庸。

另一套是假兩件式:

是比較休閒的感覺,但假兩件式也是一件小背心剛好拉回來。


我很喜歡這套的褲子,覺得很百搭。

以往,小寬都穿的比較可愛,
因為我覺得小孩就是小孩,不需要刻意裝大人,
而且,越複雜的衣服反而考驗質料及設計的舒適度,否則孩子活動也覺得彆扭,
不過偶爾來幾套這種「氣質款」我覺得是不錯的,畢竟金˙安德森的質料超好!
下次想找找「型男款」,雖然我覺得小寬的臉蛋偏可愛,不知道適不適合哩!

本來還想買冬天外套的,但櫃姐說外套還沒有出來,只好作罷。
另外,我們還買了很好用的防踢背心。
小寬的睡相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一個晚上可以三百六十度轉個好幾次,
棉被根本蓋不住,之前都讓他穿著肚圍蓋棉被睡,但沒多久他就騎在棉被上了XD
也瞧過了防踢睡袋,但都太長,
即使拉鍊不拉上,但以小寬那種醒來就會自己站起來玩的習性,肯定有跌倒之虞,
所以我還是選了防踢背心,頂多天冷再加上棉襪就是了,
再不然室內開個暖氣也不是不行。

這個防踢背心很可愛喔!雖然至今我仍搞不清楚這隻是夠還是熊

有一定的厚度,而且是有機棉。


整件的樣子,小寬穿起來不會踩到,很安全。

就買了這些,好嗨好嗨!
變成會員而且還送我一個包包,真是託小寬的福啊!

我那用了四年的包包幾個月前壽終正寢,一直沒有機會出門挑新包,
只好拿媽媽包上班用,
如今正好送了一個,喔喔喔,真是太幸運了。


雖然是贈品,但品質很好呢!


最後當然是要來個戰利品大合照,衣服、會員卡及贈品包,
大豐收呀~~~
現在只希望玩具趕快來,小寬好久沒有新玩具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