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其實是一篇小筆記,記錄美語老師教我們的超超可愛耶誕樹作法。

 

其實自從上次做了很陽春得耶誕老公公和魯道夫之後,就覺得還差顆耶誕樹,

看到其他媽媽朋友們也用自己的方式DIY出一顆耶誕樹,我深感敬佩,

好希望家裡也有一顆喔!

所以一直在找適合我們家既簡單又可愛的耶誕樹,也四處請教人家方法,

在我還在猶豫做法時,正好我們的美語老師課後教我們做了一顆簡單又可愛的耶誕樹,

而且是用菜瓜布做的,深綠色的樹身非常有耶誕樹的樣子,真實度很高!!

 

也本來我自己預定要做的耶誕樹也因為美語老師的這棵菜瓜布耶誕樹而有了轉向,

因為我自己想用廢紙箱做顆大的,本想做成角錐狀(謝謝佩君的指導),

後來發現美語老師這個更簡單,效果也不錯,就決定來試試(快完成了,還差裝飾)。

所以這篇就是來記錄老師教我們的做法,更是感謝老師的分享:)

到時候來分享我自己用紙箱的成品(一樣很陽春XD)!

 

看圖說話囉:

 

2

老師請我準備深綠色的菜瓜布,接著在菜瓜布上畫上耶誕樹。

 

 

3

接著剪下,然後上下各剪一部分讓耶誕樹互相嵌入彼此,

本來可以做兩棵樹,但因為一顆被我剪錯了,就只能做一顆,

大家要記得,一片從上面剪,一片下面剪,這樣才嵌起來喔。

 

 

4

嵌好後用保麗龍膠稍微固定,接著在樹身沾一點口紅膠,

然後灑上各色金粉

 

5

妃和寬都愛灑

 

6

小妃雖然年紀小但興致濃厚喔

 

 

7

接著在喜愛的地方黏上小彩球就完成了

還站得起來,非常有立體感,敲敲敲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