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4年的第一天,我們一家無比充實。這天不但是這好日,也是個有陽光適合跑跳的日子!

 

這天是Spa和小眼大喜的日子,我們一家四口浩浩蕩蕩(?)去祝福,

跟好姊妹們見了面,大家都陸陸續續成家且有孩子了,話題也更多元;

雖然還是會因為看顧小孩而沒能好好聊聊,但平時就有在發落訊息其實也不差這一天!!

而這個婚禮是在之前我訂婚的飯店舉行的,走進來的時候真有時光飛逝之感,

那年那天那時刻,我也曾是鎂光燈的焦點耶(好害羞)。

 

Spa和小眼得這場婚禮給人很清新的感覺,佈置是簡約的藍白蒂芬妮風格,

全程還有浪漫的小提琴和薩克斯風伴奏,主持人的聲音也很好聽(哈哈哈哈,我連這個都有注意),

當然更美的就是Spa了,氣質出眾呀!!小眼就清瘦了些,可要多吃點。

更棒的是Spa的喜餅,兼融傳統與現代,好好吃喔!

喜宴結束當天晚上我就跟寬爸切來吃了!!

 

而這場婚禮我們帶了寬妃一起去,妃真的很難搞,一坐上餐椅就吵著要吃「飯」,

沒有飯吃就哀哀哭,我們只好很不好意思詢問服務人員是否有白飯,

服務人員回去請示之後得到的回應是「無法提供」!!

唉唉~~我和寬爸都變成要飯的了,妃還是在哭哭,冷盤、湯圓什麼都不吃,

最後寬爸帶他出去走走(後來才知道還帶到飯店外的小公園遛一下呢)才恢復正常,

回來後就開始猛吃了!

厚~~這是怎麼回事啦!!故意整我們嗎?臭小妃!

 

另外,好姊妹們看到小妃都說她好小隻,都快兩歲了還是這麼一丁點兒,

我也很無奈,吃不少就是不長我也沒辦法,看起來就是一歲半的樣子。

至於小寬,很多朋友看到小寬的第一句話是:「終於見到本尊了!」

真害羞,可能平常他們的糗事我都寫在FB,又是公開狀態整個都沒隱私了(還好我改了回來),

他們長大會不會怨我(驚)!?

 

而喜宴結束後,寬吵著要出去玩,說要去八里騎腳踏車,

我想說既然人都在桃園,那就去永安的綠色隧道那邊騎好了(沒去過所以更想去)。

誰人知即使從桃園過去,路途還不算近呢!可能不輸我們直接殺到八里!!

不過也好,兩枚小人就在車上補眠,到了醒一下腦就生龍活虎了。

 

這裡租車比八里便宜,

本有衝動想租大型四人可坐的車子,後來擔心安全還是租兩台親子車(一台100不限時),

結果我們是對的,因為路上看到很多四人大車最後都騎不動,既不好控制方向也因為車身厚重很費力,

我們的親子車雖然舊舊的也沒變速,但很好騎。

我載妃、寬爸載寬,兩台車這樣好愜意!

只是一開始有一段人車皆可通行,感覺挺危險的,我騎得膽戰心驚,

還好沿途有夕陽讓我轉移一下,而且是海邊的夕陽,小寬還說太陽公公要回家洗澡的可愛話語呢!!

後面的段落才有車輛管制,我們就更安心地騎,

我和妃一邊騎一邊聊天,妃還很頑皮給我故意東倒西歪,搶我的龍頭,有夠皮!

上坡我騎慢點她還問我:「媽媽妳很累嗎??」

喔,沒有變速當然累阿,你快長大換你來載我啦~~~

 

騎車心情真的挺不錯的,有陽光的傍晚也不算冷,

寬妃還一直要玩追逐賽,我和寬爸還要假裝較量,一下子讓他領先,一下子我超前,

一個小時過後,我的屁股都好痛喔!!

不過真的很好玩,沿途的景色是樹林和海景的交替,和八里只騎海岸不太一樣,

可是冬日的陽光更是夕陽無限好,天色很快就暗下來,

我們也只能速速還車,否則摸黑又載著兩個孩子安全問題可不是技術好不好可以定論的。

 

最後,我跟寬爸勘查後,決定下次早一點來,這樣可以騎得更遠,人也比較不會那麼多,

而且也發現這邊暖一點是可以玩沙的,期待天氣更好之後再過來玩透透!

總之,就是一個很充實的開始,

也希望新的一年,都能這樣開心與充實,健康與平安,

 

附上照片:

2.jpg

美麗的畫面,整個儀式都在我面前,我又熱淚盈眶了!!

 

3.jpg

和新人合照,當天寬妃都有拿到雅琪親手摺的氣球手環,孩子們都好愛喔!

不過左下妃的手怎麼那麼小呀!真的是有夠迷你的。

 

4.jpg

喜餅,中式好吃,西式好美捨不得吃。

 

5.jpg

美麗的夕陽,還有開心的小寬!

 

6.jpg

樹林中透出的陽光好美

 

7.jpg

可愛的妃騎一騎就會這樣轉頭看我!!

 

8.jpg

冬日樹林有一種蕭瑟的美感

 

9.jpg

太陽公公洗澡去,我們也要回家去了!

 

10.jpg

天色暗著奇快,有種從白天騎到黑夜的感覺!

 

美麗的元旦夕陽,和日出相比,韻味不同,我的心境也不同,

夕陽無壓力的感覺更是深得我心(其實是早上爬不起來看日出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