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二十日是我和你在一起九年的日子。
今年非常不一樣,
因為我的肚子裡有著寶貝,豆豆和我們一起見證這一刻。

當天是星期三,我一下課,你就已經在校門口等我,
我很驚訝你竟然可以提早下班,
於是我們難得在平常日一起晚餐,
在古典玫瑰園從六點多一直坐到八點多,聊聊這九年間的不可思議,
還有這份看似平凡的幸福。

一直以來,你總是很照顧我,
九年如一日。
有了豆豆之後,我更是依賴你,
你絕對是一個好丈夫,也會是一個好父親。

九年,不長也不短,
下一個九年,豆豆就九歲了,
再下一個九年,也許豆豆會遇見心儀的伴侶,
再往下算,我們會發現還有很多旅程等著一起完成,
我迫不及待,卻也想一路,與你慢慢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