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宿挑的是有上過雜誌還有同社區小比小貝媽去過很多次的的戀戀山水農莊。

會挑這裡當然還是跟小寬有關,
小妃還小,沒有跑跳碰的需求,我們大人也還好,不過小孩開心不鬧就好帶,大人也輕鬆,
想說戀戀山水算是親子民宿,有得玩應該可以在這兒待上一陣;
尤其如果我和寬爸要帶小妃去參加喜宴,那我爸媽就可以陪小寬留在這兒玩一下。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們傍晚切刻印時下了場大雨,連帶隔天也因為場地濕滑所以有些設施都不能玩,好可惜呀!
不過這兒適合帶小孩來住還是不爭的事實。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這裡夏天蚊子真的有點多,
我們晚上還跟櫃台借了捕蚊拍進去抓了一堆才能睡覺呢!

也因為我們入住時天色已暗,所有的遊樂設施都是隔天早上才有機會一一造訪,
不過小寬有玩的並不多,有些因為下過雨不方便玩,例如沙坑,
有些則是因為小寬不想玩,例如小型泳池玩水......
小寬還是喜歡坐坐搖椅看看風車,餵個小動物,爬爬樓梯之類的,
沒有好好利用這場地啦!
我想,很大的因素是因為天氣不夠好,影響玩興,
出門天氣就是最大的不確定因素,也沒辦法,這是老天的問題嘛!!

先介紹一下環境好了:

這裡除了可以住宿,也可以單純買票進來玩。



櫃檯附近就有一個小場地可以玩耍,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也有一個小小的彩繪區。


其中還有一個小水池,問小寬要不要玩水,他說不要,
而且這天氣好像還有點涼,其實也不太適合。


農莊在山水之間,
早上醒來聽見溪流聲感覺還挺不錯的。


兩隻鴨子就在溪裡頭玩起來了,
白雪公主跟七矮人也現身囉!


另外還有大型的泳池和不小的沙坑,
可惜沙坑溼溼的也不能讓小寬玩。


總之,玩樂的部分還頗多元的,
園區也比想像中大,
以這樣的房價如果這些都有玩到的話其實還滿值回票價的,
只是有的我們沒辦法玩,就有點可惜。


小寬都玩些簡單的。


開心就好!!


園區恐龍還頗多的咧!


小寬最愛這搖椅@@"千里迢迢來坐這個,唉喲~~~


餵兔兔也很開心!
而且這裡的兔子好像餓了超久一樣,一看到我們就猛跳討食。


耍寶學青蛙矇眼


這年紀變得很愛討抱,累壞我媽了!

小寬哥哥在玩,小妃咧?
當然就是在房間睡睡喝喝奶滾滾滾囉:

最近拉腳啃腳的動作都出現了!

在這邊也可以談談兩個孩子的過夜狀況。
小寬是第一次跟我爸媽過夜,晚上入睡狀況正常,
不過半夜據說爬起來哭著找爸媽,我爸媽哄了好一陣子才又入睡。
我們猜想可能是第一次跟我爸媽睡,且又不在熟悉的地方(否則在娘家午睡都是ok的),
小寬本來就是比較會認環境的孩子。
更好笑的是,傍晚我們在切克印的時候,
小寬看到「櫃檯」,以為是要去給醫生看,在那邊唉唉叫說「不要看醫生!!」
小姐進房幫我們放東西,他也一直叫「不要阿姨進來!」
後來確定不是看醫生,是「新的秘密基地」之後,就高興地在房間力又叫又跳的,
真的很小孩子捏(阿本來就是小孩子)。
而回家後,晚上還吵著要跟阿公阿嬤睡!!

至於小妃,
表現良好,洗完澡喝完奶就乖乖睡覺,一覺到天亮,沒有任何不適應,
大概還沒到認床的年紀吧!
又或者我拿了乾淨的浴巾讓她墊在床上,跟家裡很像,她就很習慣。
講到乾淨的浴巾,
我有發現小妃躺在民宿的床上時,小小的手臂竟開始冒大塊的疹子,
我一看就覺得應該是過敏,畢竟小妃的皮膚很敏感,
出門在外環境怎麼可能比家裡好,於是才想到拿乾淨的大浴巾讓她墊上,
並且上一點藥膏,隔天就好多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的若又過夜,一定要幫小妃帶自家的浴巾,
不然要是過敏發起來,可是很可怕的。

而整體來說,這民宿我覺得評價還好而已,團購附的火鍋也不怎麼好吃,
而且半夜我有聽見有人在唱卡拉ok,
很好睡的人不會在意,但我覺得好吵!!
因此如果對住宿品質很要求的,就不建議囉!
否則其實很適合小孩來玩。

戀戀山水農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