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腸胃炎的風暴好不容易過去,心情也慢慢輕鬆起來,雙子家庭就是利用這種時光喘口氣的吧!

看過許多雙子媽媽的心聲都是,大小寶貝輪著感冒,然後大人也跟著一起耗損的窘境,
尤其是大的已經上幼稚園,回來傳給小的,藥物沒停過人仰馬翻的情況。
好像雙子家庭都會經過這樣的一個階段,
孩子不可能不感冒,大一點的孩子不可能不上學,也就更不可能不傳給小的,
因此看到友人的描述,雖然小寬還未上學,但我也懂得這樣的苦處。

我們家最近身體虛(其實好像只有我虛),
但至少緊急狀況時都可以跟婆家娘家搬救兵,所以不會孤立無援,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我覺得我心情上也比以前要坦然許多,也更能放下許多自以為是的堅持,
所以囉!雖然生病,但還是讓我上了好幾課,這樣也不錯啦!

隨著大夥兒都痊癒,心情也開朗些,
而在家陪伴孩子的時光果然是美好的,完全一掃之前的陰霾!
想到去年此時我還在放安胎假,現在小妃都要一歲了,
就覺得即使是雙子家庭,再怎麼忙碌也更要珍惜在家與他們相處的時光,
生病時一起挺過去,開心時一起去黑皮,
因為孩子很快就會長大,學齡前的陪伴絕對不可少,
加油加油!!
今天的快樂一定要成為明天的動力呀!!

好啦!這篇是來騙文章數的了。
要是因為太忙沒時間記錄我還是會覺得很空虛,
所以趕快上來放照片騙呷騙呷:

帶孩子們去家樂福,小寬超愛家樂福:

觀察東西的價格,數看看有幾個電鍋


再數看看有幾台電視,
因為有三排,他很可愛地來回走了三趟才數完XD

再來是依然調皮黏人的小妃:

最近喝奶超不認真,都拿來噗著玩(媽媽我奶量夠也不是這樣浪費的)


小妃好喜歡玩這個布書,喜歡開門關門


我買了coeur a coeur的兔子小洋裝,
因為我看到兔子實在忍不住,這牌好多兔子喔!
除了這件是當季,我還挑了幾件過季的,也超可愛的。


真的超保暖超可愛,不過小妃還小,再大一點穿會更好看!
小妃小妃,要健健康康長大,多喝點多吃點,很多可愛的衣服等你穿嘿~~


認為全天下最好吃的食物就是米餅的小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