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喜餅訂購的事情解決了。

  距離上次看喜餅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經過討論也有選定某種喜餅,只是父親認為即使已經確定也不用那麼早下訂,事情就一直拖著,我也只能乾著急,畢竟下個月就要訂婚了。沒想到七月中家裡有一些事,喜餅的事情大家無暇分身處理,加上之前姑姑們對於我們選定的喜餅不甚滿意,這件事的狀況似乎更是雪上加霜,因此我就鼓起勇氣跟父親說,喜餅的事就交給我自己來處理吧!我不會讓您沒面子的。沒想到父親竟然意外答應了,也許事情太過棘手,父親真的分身乏術吧。

  昨天早上林先生就來,我們前往選定的兩家喜餅店做價格的最後確認,加上與林先生的同學合購,以盒數壓價錢,我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本來較屬意A家的喜餅,但因店經理不在,無法給我們三百盒以上的優惠,就割愛了﹔而B家的店經理很豪氣,給的優惠我們很滿意,禮俗相關的物品也願意送我們雙份,讓一起合購的朋友無後顧之憂,加上贈送可愛的喜糖盒,考慮一個下午並且與合購的朋友電話聯絡後,晚上就回去下定了。

  就這麼決定了,會訂B其實也不是沒有想過,畢竟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曾經夢到自己的訂婚喜餅是B,而且很妙的是,夢境中的新郎面目模糊,有天機不可洩漏的機趣,只是身高很高。如今夢境似乎一一成真了,所以儘管喜餅不是我最愛卻已經永遠不在的丹比,也都沒有關係,我們還是非常開心的。明知到喜餅不可能大家都滿意,但還是希望收到的那一刻,各位都是很開心的,且不只是西式喜餅,大家都會再收到一個中式的傳統大餅,也是我選的,北港系列,清淡不膩,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