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ali的第三、四個晚上,我們入住位於水明漾的The Sanyas Suite。

這是一間精巧的villa,因為房間數不多,所以跟團不容易住在這裡,
然而台灣許多mini tour及自助的旅客都推薦The Sanyas Suite,足以見得其魅力。
當然不只台灣,這在這裡兩個晚上,也遇見日本及其他國籍的旅客。

Bali的villa都位於郊區,多在田野旁邊,很有鄉間氣氛,
一瞬間,我還以為自己到了花蓮呢,整體來說,讓人覺得很舒暢。
就讓我開始介紹一下The Sanyas Suite吧!

位於鄉間小路旁的The Sanyas Suite

非常小巧的接待中心

延著這條小徑,就可以到達自己的房間。

我們的房間號碼,
走進去就是屬於我們兩天的天地。


一進入就可以先看到這個專屬於我們的個人泳池,
雖然不大,不過想每天都可以玩水,還是非常開心的。


大門的左邊有休憩的躺椅

走進去有個人的小客廳,當然是充滿南洋風味的。

亦有小餐廳和小廚房,

瓦斯爐、微波爐、冰箱和流理台一應俱全,
只可惜我們都沒有用到,並沒有在這裏自己煮東西。

還有音響呢。


這角度是從小客廳往大廳看過去的景象,
藍色的水,陽光與影子,太棒了!!

當然房間內部更是讓人期待

看看這個有薄紗的床,這不就是女孩夢中的那種溫暖被窩嗎?
我看到這房間,可能是因為劉姥姥進大觀園,興奮無比阿!!!

很棒的燈光還有一個可以休憩的小座椅

桌上有菜單,似乎可以另外再點東西吃,在房間用餐

還有贈送The Sanyas Suite自己的明信片,當然是被我帶回來了。
另外房間內也有電視,因此附上雜誌及節目表,不想出門可以待在房間看電影一整天,
甚至可以跟villa借DVD來看,非常優閒阿。

再來則是衛浴設施

這個充滿花瓣的浴池,也太夢幻了吧!

浴池旁有沐浴用品,非常有整體感,也都印上The Sanyas Suite的mark。

一旁則是露天的淋浴區。
要淋浴,就要先穿過這個石磚區在,不過這裡沖澡時,還真不習慣,
雖然抬頭就是天空和群星,露天有點讓人覺得害羞。

不過還是很有趣,畢竟是以前沒有的經驗。

從沖澡區望過去是洗手臺和與臥室相連的門。

也供應盥洗基本用品。當初因為擔心,自己也從台灣帶,其實飯店和villa幾乎都有。

同時也因為The Sanyas Suite處處貼心,所以待在這裡的兩個晚上,我們都很開心。
當然也包括每日令人期待的早餐。

早餐一樣是自助的,由此上樓用餐。
這兒早餐的樣式和種類當然無法跟洲際相比,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果汁吧

咖啡鬆餅麵包區,很喜歡這裡的鬆餅,香而不膩。

整體的樣子

中式餐點區

水果沙拉吧

瞧林先生吃的多開心

我也很努力

琳瑯滿目的熱帶水果

據說這個叫做「蛇皮果」,外皮像蛇皮故名,吃起來澀澀的,算不上好吃。

不過配上田園風光,什麼東西都好吃啦!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最後一天的早上我們刻意留點時間在villa內,好好玩耍一翻。

於是林先生就再下水玩一下啦,我則在房間內東奔西跑。

回台灣之前再看一下這個小巧可愛的泳池吧!水深一米四。

one bedroom,就是要自己一個泳池呀!

泳池晚上的樣子,也很迷人。
但再迷人,旅程終究還是會結束,阿阿阿,真令人難以忘懷。

如果,問我喜歡飯店還是villa,這還真是難回答,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Bali,我一樣會選擇兩天住飯店,兩天給villa,多元又實惠,
重要的是,它們都很棒,難以捨棄其中之一!!

而我呢,則是非常非常推薦這間精巧的villa,
與各位分享The Sanyas Su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