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之前,從來沒有spa經驗,但耳聞Bali是spa的天堂,也就狠下心來在行程中安排三次。
果然,絕對不會後悔。五天行程三天有spa,沒有的那兩天,讓我好想自費,意猶未盡。


首先第一個spa安排在剛下飛機,名曰:Jo Jo spa
坐五個小時的飛機很累,相對spa也就很令人舒服放鬆。
以足部按摩為主,也會按壓到肩頸,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

位於這棟樓房內,應是右邊一點啦,
因為大家看向左邊,我也拍歪了。


桌上陳列著spa的過程中所使用的物料


熱石及精油
spa的種類很多,我們參與的沒有使用到熱石。


房間內的陳設。因為燈光很暗,無法拍得清楚。
當然spa的過程也沒能拍攝,所以無法分享圖片,不過分享心得是可以的,
這是我一第次spa,規矩不清楚,連一開始要換成短褲都不知道,
總之就是客客氣氣人家請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在spa前,小姐會先請我們雙腳放入充滿花瓣與精油的水盆內,並以毛巾慢慢清潔略為按摩放鬆,
這點讓我覺得比較不好意思,總覺得讓人幫我洗腳,怪彆扭的。
洗完之後就躺在床上,聽著輕柔的音樂,享受小姐們在腿足上塗抹精油按摩囉!

整體來說,是很棒的!
雖然我是怕痛的人(所以其實不喜歡按摩),但小姐很親切的詢問並且控制力道,舒服到快睡著。
從腳底板一直到大腿經過洗禮,非常舒暢,
簡直就是在為後面幾天的行程儲備兩腳的能量,當然也是慰勞一直辛苦支撐身體的兩腿,
畢竟上課都要長時間站著,對腳好一點也是應該的。

過程中偶爾還會跟一旁的林先生聊個幾句,希望小姐們不要覺得我們很吵才好,
結束後換好褲子遞上小費道謝,出走房間還有熱薑茶可以喝,全身暖烘烘。

第二次的spa安排在動態行程之後,很切合需要。
這次的spa位於烏布的villa內,名曰Maya Ubud Spa,時間二個小時,滿意程度一百分阿。
Maya Ubud 的環境非常清幽,也有住宿的地方,沒有住宿一樣可以預約享受Spa。
這裡的環境視野極佳,我們要做Spa的地方位於Maya Ubud 的最裡面,
因此花了一些時間散步過去,反倒有機會及時間看看Maya Ubud 的樣貌,
真的很漂亮,讓我興起下次有機會要在這裡過夜的念頭。

Bali造景很喜歡使用花朵與水


走到兩旁都是水,我們有遇到下雨,幸好不是滂沱大雨。


lobby的陳設,也是悠閒情態


開始一段近十分鐘的徒步,兩旁盡是翠綠,已經先讓我留下了好印象


這是Maya Ubud 的villa大門,很有中國茅屋的風味,超想進去看看的


一幢幢villa排排站


走了一段路看見Maya Ubud 的泳池,還要繼續往下走,還沒到呢!


讓我驚訝的是,還要坐電梯往地下樓層去呢
難怪環境如此清幽,因為Spa之處就在溪谷,潺潺流水,鳥叫蛙鳴。



進入等待區,看見琳瑯滿目的Spa用品


好想通通帶回家!!


最主要有這三種,供我們選擇。


Spa前的飲料及毛巾,飲料超好科,毛巾是冰的,有香氣。


Spa內部陳設,我和林先生一人一張床


都會在枕頭處放置一個水花盆,臥躺的時候就不會看到冰冷的地面,而是清新的花朵


內部竟也有個小小的發呆亭
Spa的過程非常舒服,只是有點彆扭的是,
這是要裸露上半身,只剩下小褲的全身Spa。
事先我根本不知道,當場有點嚇到,還不斷問小姐:真的嗎?
還好小姐非常親切,讓我漸漸放鬆,也就不這麼在意了,
倒是林先生,袒胸露背都不尷尬的。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未婚情侶要一起Spa,又像我一樣狀況外的話,可能會嚇一跳。

全身按摩告一段落後,會先讓我們沖澡,
因此有個露天的沖澡處,第一次露天洗澡,感覺新奇又點小擔心,
而且Maya Ubud 的沖澡處很貼心,有兩個淋浴處,兩人可以同時洗,不必等待。

沖澡之後就是泡花瓣澡了。
也許是因為我都沒有經驗,所以真的可以泡花瓣澡我實在超興奮的,
事先也都不知道流程,因此整個很驚喜。
泡澡池亦是半露天,可以一起泡個二十分鐘。


池邊還附上小甜點和飲料,檸檬汁超好喝,方型類似核桃糕的餅也很不錯。


很棒很棒,林先生似乎也很滿意


優格也很好吃。
然而,二十分鐘很快就結束了,只能依依不捨起身換衣服。


更衣間的裝潢也很有意境


結束後兩人飄飄然,合照一張。
Maya Ubud真的太讚了,也或許是我劉姥姥啦,
但對我而言,這已經是很頂級的享受了,
回台灣之後一直懸想,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再去!!!

欣賞一下Maya Ubud Spa


第三個Spa安排在第三天,名曰:希羅拉達熱油按摩。
也是位於某villa內,時間一樣是二小時。

Spa處大門的裝飾


因為比約定的時間稍早到了一點,所以就到處逛逛。


此villa位於海灘旁,可以看見大家在這裡休憩


這個帳蓬式的小亭子很可愛,上方帳篷伸縮自如,端看自己的喜好。


像不像大型嬰兒車?


試躺看看舒不舒服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就進入Spa區,
一樣都有飲料,也有溫水洗腳



清潔時稍使用刷子



之後便開始全身按摩,這裡的佈置比較有yoga風,
過程其實跟Maya Ubud Spa有點相似,這次多了熱油按摩及洗頭,
可能也是因為環節較多,所以是「兩人四手」。

整體來說,我比較推薦Maya Ubud Spa,
並不是希羅拉達不好,只是相較之下,我覺得Maya Ubud Spa的小姐親切溫柔許多,
我在這次的Spa被弄痛了,已經請小姐放輕力道,還是不太舒服,
可見我真的很怕痛阿!!

但也有值得推薦的,希羅拉達有熱油「洗頭」,
很棒很棒的香氣,回台灣後天天洗頭的我,即使已經一個星期,
髮梢還是聞得到淡淡的花香,後勁不賴。

全身按摩結束後一樣沖澡,再泡澡
沖澡處就沒有Maya Ubud Spa貼心,只有一個淋浴處,要和林先生輪流,
影響泡澡時間。

泡澡時附一杯薑茶,嗚,我喜歡Maya Ubud Spa的點心。


薰香及泡澡池


花瓣的品質也有差喔


泡澡池邊

整體來說,還算ok,但還是比較推薦Maya Ubud Spa,
環境好,服務也好,回台後更是讓我再三回味。
當初在規劃行程時,差點因為逛街而刪了Maya Ubud Spa,
還好沒有,真是太好了!!

三次Spa,我也曾擔心過多,但是事實證明,絕對不會,
我也不後悔因為這三次Spa多付了一些錢,既然是要休息,就要有放鬆效果,
Spa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很放鬆的Spa行程
很推薦的Maya Ubud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