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懷著有點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下班還等不及吃飯就先奔向杏芳,為的就是期待看見豆豆,看看他長大了沒?有沒有乖乖?

  候診室有好多媽媽,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終於,第一次在超音波中看見小小的豆豆,彎彎的,小小的,醫生說豆豆長大了,上星期還太小,只能看到小亮點,這星期明顯很多;我馬上接著問醫師,豆豆是否有在正確的位置上,醫師說在子宮內,非常正確,要我放心,我和林先生也鬆了一口氣,至少,豆豆有在正確的位置著床,而且也正常地長大,再好不過了。只是沒想到後來我的腸子不知為何不太聽話,一直遮蔽著子宮,讓我無法多看豆豆一下,因此還沒來得及拍照,就暫時先這樣了。沒辦法拿到豆豆的照片,還是有點小失落呢!不過醫生說,兩星期後再過來試著聽聽看豆豆的心跳,下次會再大一點,加上腸子如果也合作,一定會給我豆豆的照片。

  後來再驗一次尿,HCG濃度果然有上升,第二條線變的非常明顯,至少至少,子宮外孕這一點是可以排除了。依據超音波顯示,豆豆目前是五週大,兩星期後再過來看看豆豆,也聽聽是否有心跳,又是一次期待呢!

  看到豆豆之後,心裡變得很踏實,也感到很欣慰,知道豆豆正健康地成長著,很開心,也更讓我警覺要好好告訴自己。確定懷孕後,我和林先生都在適應這個新轉變,我上網買了依秀之前介紹的音樂,也買了好穿好走的鞋子,畢竟要暫時跟高跟鞋說再見;林先生也自己上網做功課,買了一本懷孕百科,昨天他興奮地跟我說,他很希望懷孕百科趕快來(網路購書),這樣他就可以好好照顧我,聽起來真的很感動,接下來的日子,不只我辛苦,連林先生也不得閒了呢!

  親愛的豆豆,要健康平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