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週末總是特別忙碌,上個星期也不例外。

跟表哥表嫂約好上星期六到伊豆來,目的是要給乖乖認奶媽,
這麼說的話,我真的多了一個乾女兒,而且是真正有「吃水米」的喔!
其實如果對方不介意,乖乖又吃得慣,我是很樂意分享的,
否則,面對那一大堆的庫存也是越來越頭大,
如果過期就更浪費啦!

不過哥哥嫂嫂他們太客氣了,
帶來的冰袋那麼小一個,小寬的禮物買得那麼大。
他們送小寬一個費雪的踢踢琴,正好踢踢琴的租約即將到期,
小寬又可以繼續玩了。

這次見到乖乖,乖乖顯得自在很多,
比過年那次更放得開,笑容變多了,也科科科地講了好多話,好可愛阿!
一邊看她表演特技滾來滾去,一邊聽她呀呀呀講話,我竟然忘了拍照!!!!
反倒是在自己家的小寬因為預防針的不適,喝奶不太順,也有點鬧脾氣,
所以後來也沒有特別留哥哥他們吃飯,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小寬情緒不太好,不過跟表舅玩的時候還是很給面子。

小寬的表舅只是輕輕地在他胸前拍個幾下,小寬就笑得咯咯叫,
讓表舅開心地說小寬笑點很低,
表舅媽也說乖乖要搔癢才會這樣笑呢!
唉呀,小寬要天天開心啦!不然老媽我這種愛擔心的個性,一定會跟著你的狀況心情起起伏伏。

後來表哥一家回去之後,我們繞去社區的親子聚會看看,
想說反正天氣不錯,四處繞繞也許對小寬好。
這次的親子聚會在遊戲室舉辦,我們有點遲到,
到了之後發現已經有好些爸媽帶著孩子在玩了,
大約是一到三歲的孩子為多,已經會跑會跳,可以玩溜滑梯了。



小寬什麼時候也會跟大家一起玩溜滑梯呢?






可惜小寬還太小,讓他在旁邊看他也看不太懂,看著看著竟然就睡著了,
我和林先生想說時間還早,就帶小寬去診所給醫生瞧一下,
之後就回家休息了。

隔天星期天依然是個好天氣,
回婆家時沒有幫小寬穿太多衣服,所以坐在汽座裡的小寬終於啃得到自己的雞腿了。

小寬吃著雞腿望著窗外在想什麼呢?


小寬:阿嬤家怎麼還沒到?

回婆家小寬又鬧了一陣才放開玩起來,
如今,不適已經緩解很多了,還好還好,不然我又要擔心個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