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平日下午,涼爽一點的時段,我都會找機會帶小寬出去散個步。

小寬大多睡到傍晚六點,
夏夜來得晚,那時天還是亮的,也不熱,
所以我們兩個就出去亂逛,大約七點多回家溫副食品,吃著飯等林先生回來。
上次經過未來之丘時偶然發現復興空廚旗下的麵包店,也就很想找機會一探究竟,
正好和小寬有這個傍晚散步的時段,就打算過去走走,順便買些麵包當早餐。

畢竟是復興航空底下的相關企業,整個麵包店的佈置是以航空景為主:

這是從外面櫥窗看進去的樣子,以機身的樣貌為窗台,
裡面有簡易的桌椅提供顧客在裡面吃點簡單的下午茶。


這些示意圖看起來也有要搭機的感覺


帶小寬來到此一遊,後來當然是有推小寬走進去囉!

結帳櫃檯

裡面的小姐都穿著整齊的制服,也都很親切,
我當時買完麵包要出來時,她們看我推著推車,還幫我開門,好體貼。

裡面的空間比想像中要大得多,麵包種類也不算少

櫃檯旁邊的明治冰淇淋的冷凍櫃,還有一個蛋糕跟布丁類的冷藏櫃,
而右邊有賣伴手禮牛軋糖之類的小禮盒,只是我沒拍到,
最後才是一般常溫的麵包櫃。


好多冰淇淋,不過我沒注意到價錢如何。


不只是蛋糕和布丁,還有一些冷藏的義大利麵和果汁。

這裡就是可以坐下來吃吃喝喝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張的窗景,窗外的景象是真的!
傍晚天空的顏色非常漂亮,配合著樹影,有種在異國的感覺。

另外一邊也有可以坐著用餐的空間:

小圓桌與洗手台,只是並不大。


當然麵包才是主角,麵包也不只這些:

後面還有三排陳設麵包的地方,右邊比較西式,中間較中式,最左邊是蛋糕吐司類。
基本上陳列還算清楚,也有將熱門麵包標示出來以供顧客選擇。

從另一個角度看:

整體來說算是整齊乾淨,動線也不錯,走道空間夠大,
我去過兩次,每次都看見跟我一樣推著推車的媽咪,
我們推著推車都可以遊刃有餘,嗯嗯,很不錯!
當了媽之後就會很在意這個

另外,我也滿喜歡他們的燈光和布置的:

光線很柔和,天花板上還有小飛機,好可愛!


媽媽亂拍小寬就乖乖坐著等。


最近小寬超愛扇子的,坐推車都愛這支,
拿走他還會生氣。

再逛一下:

也有波士頓派,我還滿想試試看的,
但我生性保守,怕踩到地雷,有機會再試試好了。

而這個蛋糕就是我要推的了:
確切名稱我不大清楚,大約六吋大,一個53元吧!
因為便宜,看起來軟綿綿很好吃,第一次買,想說即使是地雷也不會太花錢就買了一個。
有兩種口味,一個香橙,一個巧克力,我買了後者。

香橙看起來也不錯,下次試。


巧克力純粹是因為我愛。
事實證明,真的不錯吃,買回家當天當宵夜,隔天當早餐就被我吃光了,
好吃好吃,又很便宜,沒踩到地雷感覺真好。
不過我買給林先生的芋頭麵包他就覺得還好耶。

第二次去我買了這兩個:

小寬的推車棚剛好給我放麵包盤,好用的咧~~
這兩個也不錯,小姐幫我切,我跟林先生就分著當早餐吃,
吃起來也很可口,價位也還可以接受,新鮮度也OK,
加上離家近,
看來我以後應該會是常客了。

復興空廚之復興航棧


而其實,要去麵包店那天,還發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我遇見悠悠媽和悠悠了,超開心的。

上次見到悠悠是兩個寶貝大約四個多月,轉眼間已經過了五個月啦!
兩個寶寶同年同月同日生,悠悠大小寬幾個小時,
有趣的是我們又住在附近,當初生產還一起坐在附近餵奶,非常有緣。
在我的要求下,拍了兩張合照:

悠悠媽幫悠悠在推車上裝上愛心小電扇,我則是給小寬扇子,
雖然小寬都是玩票性質,根本不太會搧
(更正更正,剛剛推出去散步,已經會搧了9m11d)。


悠悠動作超豪邁,小寬則是被看照片的林先生說拿著扇子像老頭
不過好像寶寶坐推車都喜歡翹腳耶!
小寬也是,只是當天剛睡醒,再熟一點也就會翹腳了。

悠悠獨照一張

超可愛的
我靠過去悠也不怕生,自顧自地吃著手指,
感覺悠似乎是去清境玩曬黑了,但是看起來很健康,
身材也沒像小寬那麼肉肉,穠纖合度,悠媽養得好啊!
小寬我們也要更結實才行,不然以後追不到悠喔~~~


PS其實這篇很早就寫一半了,但後來發生小寬掉下床事件,就沒心情寫完,
還好後來沒事,就趕快補完,畢竟那是見到悠和悠媽很開心的一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