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寬最近很喜歡的一本小書:《蹦!》。
裡面的動物都漸漸認出來了,除了蝗蟲和蝸牛還不會講之外,
其他的都如數家珍;
甚至可以知道下一出場動物是什麼。

這本剛買時小寬還沒有那麼愛,似乎比較喜歡《好餓的毛毛蟲》,
沒想到久而久之,竟然這麼喜歡《蹦!》,可以看完一次又一次,
每次聽他講動物的名稱都好可愛,小寬的聲音有夠稚嫩的。

另外,現在小寬越走越穩了,在家我盡可能不扶他牽他,
希望他透過自己的方式學會平衡和轉向,
當然我沒有那麼狠啦!我都會跟在他身邊,需要的時候就扶他一把:

影片中小寬走一走還突然爬了一下,我有點錯愕,因為他幾乎不太爬了,
今天還真是特別!
聽到門口有聲音以為是爸爸回來了,可見多想念爸爸啊(林先生很感動吧)~~

平時我很少錄影片的,今天心血來潮錄一下,以資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