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寬每回身體不適,都會學會一項新技能讓我們驚喜一下,這次也不例外!小寬會數數兒了。

其實,也不能說是自發性地數啦!
就是當大人用手指比出一、二、三的時候,小寬會看著手指的數量唸出來,
而且好玩的是,他的發音不準,聽起來就是台灣國語:「伊、噢、桑」,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整個過程是在婆家發生的,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小寬搞笑得功力真的不輸阿KEN納豆叔叔耶!
雖然只有數到三,但大家還是很高興,
畢竟數字是比較抽象的概念,孩子似乎比較慢才會理解
(不過據說悠悠已經可以從一數到十了,還會跳著數,真是天才寶寶呀),
有趣的是小寬數完看到大人們很開心,他自己也莫名開心起來,
而更棒的是,小寬拉肚子的情況似乎真的好多了,可以開始試著恢復正常飲食了,加油加油!

另外,也很慶幸這次拉肚子沒有影響到小寬的活動力,即使這幾天很冷他一樣四處玩樂整天活潑開心,
只是也因為這樣的原因,清淡飲食似乎沒辦法提供足夠的熱量,
再加上有些食物他又不吃,所以小寬有時處於飢餓狀態,真是心疼極了。
等恢復正常飲食之後再好好補回來!

這篇,就讓我偷懶一下吧!
因為小寬數數兒太可愛了,所以一定得先來點短篇的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