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小寬去剪頭髮,就這麼被嚕成超短小平頭了

其實,又帶小寬去剪頭髮是有原因的,因為,最近他又不願意給我剪了。
我只是稍微修一下,他就很抗拒地搖頭晃腦,或是用手遮掩,
技術已經不是很好的我怎麼禁得起他的大力拒絕,即使只是要修剪,根本還是動不了刀。
後來跟寬爸討論,乾脆再帶去給人家剪,剪短一點,撐久一點,
就不用這樣三不五時就要讓他哀哀叫一下。

可是,小寬一進理髮廳,喔!不!一看到理髮廳的大門就開始哭了,
進去之後眼淚就斗大斗大地掉,全身拼了命的掙扎,
我們看他這樣,推想小姐應該很難用剪刀,而且也太危險了,
就決定迅速用嚕刀嚕一嚕,不要讓小寬這麼可憐(小姐也很可憐,這種小孩超難處理的),
過程嚕不到五分鐘,只是小寬也全力掙扎五分鐘,都快「跳」起來了,
力氣之大,只能說還好有寬爸在,不然我和小姐一定無法處理。

沒有很久,就嚕好了,
但也沒有很久,我就後悔了!!!
因為,好短好短好短好短好短好短好短好短喔!!!
嗚嗚嗚,還我小寬的頭髮來!
嚕刀一嚕下去就是這麼短嗎??

我記得小寬七個月理光頭時,我和寬爸就決定絕對不要再剪那麼短,
一方面要留長要等很久,另一方面是真的很不習慣,
可是怎麼這次只有比上一次長一咪咪呢?????
小寬的頭髮要多久才會長回來???我好不習慣喔!!

有多短??看側面最清楚:

這樣怎麼辦啦?????

 
而且只要一不笑就只剩殺氣了!!!


後面。


有笑容或表情的或許還會正常一點點。


所以我只好趕快拍起張他有笑容的平反一下。


否則寬爸都說小寬可以去艋舺加入幫派了XDDDDDD


還是有可愛嗎??


有啦!看到這張有比較安慰一點點。


他還是我的寶貝小寬吶~~~


只是下次再也不要那麼短。


因為媽媽我的心臟受不了阿~~~~

其實不只我們不習慣,
小寬自己似乎也是,他會一臉狐疑摸著自己的頭說:「沒有頭髮!!」
拿起梳子要梳頭才發現自己頭髮短了!!
還指著鏡子裡的自己叫「底迪」,彷彿認不出自己,但又馬上笑瞇瞇改口說「小寬」,
好吧!!頭髮雖然剪短了,但骨子裡搞笑的成分還是沒有變呀!

尤其更妙的是,小寬剪完頭髮哭完走出理髮廳時,
我問他:「小寬,剪頭髮會痛痛嗎?」他說:「不會!」
我又問他:「那你為什麼要哭哭?」他沒有答話。
我接著追問:「那以後你要阿姨幫你剪還是媽媽幫你剪(多希望他說媽媽剪阿)?」
他竟然回說:「要叔叔剪。」
所以,下次找男設計師就是你的菜??
真的很難搞懂這年紀的小孩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