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小寬終於又回到快樂腳上課了,真的久違了,熊老師的音樂童年課呀!
(上星期的事現在才寫@@")

算算,小寬因為蕁麻疹的關係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去上課了呢!
一方面是因為他會癢不舒服,相信去上也無法專心(不過他本來就不太專心),
另一方面是因為看診的時間就是星期四,剛好遇上上課時間,
自然也就無法上課了!
幸好最近漸漸好轉,上上週醫生給了充分的藥,但沒有幫我預約回診,
雖說我自己忘記問醫生,不過就自我感覺良好打算隔週再帶小寬回診,
當然抗組織胺還是有繼續吃,醫生也有說藥吃到完全沒有疹子才行,
還好這不是類固醇,不用太擔心!
就是繼續吃藥,再預約下週回診,看能否減藥或是不用藥了。

所以可以去上課就代表是好消息,
也不知道是剛好狀況漸至佳境,還是因為吃益生菌的關係(超感謝依秀和小雨麻),
總之就是還頗令人欣慰的,畢竟蕁麻疹困擾小寬也困擾我們很久了呢!

而這篇,其實沒有要寫什麼,
純粹就是表達小寬已經好得差不多的喜悅啦!
去上課時,好久不見的熊老師好熱情,小寬也很想念老師,
只是,小寬還是愛跑來跑去,感覺故意跑給我追的,很皮~~~

我們還剩幾堂課而已,這次上完可能會暫時休息一陣子了,
因為晚上我要上班,白天帶小寬來上課好累喔!剛開學有點吃不消,
且寬爸也快回去上班了(抖~~~),
所以應該這期結束就暫時不會買課程了,
又或許就零買或是買綜合課程也不一定,再看看囉!

附上照片:

這天扮演小鱷魚


有綠色的配件老師都會自動給他綠色


一群小鱷魚們




該衝的時候竟然狀況外,連隔壁的阿嬤都吆喝他衝


上去貼貼


不夠高老師抱


這天老師感冒了,且抱完老師就後悔了,因為小寬很重>"<


快樂的領貼紙時間。
不知在發什麼呆,後來被後面的姐姐搶先了也沒啥感覺


抽貼紙嚕!


跟老師打勾勾下次會乖乖上課不亂跑,唉唉,希望要做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