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六月都快過了,表示今年要過一半了!

今年自己的學生畢業了(哇哇~也表示我在這裡工作三年了),
畢典之後心態上也跟著畢業生一起迎接暑假
同時課變少了,凡事也變得比較從容,
整體上來說真的是提早進入「暑假」的放鬆狀態,當然,還是希望真正的暑假快點來,
即使暑假並不會比較輕鬆,可是可以陪著孩子們還是很期待的,
畢竟我的工作時間是晚上,回到家孩子們都睡了的那種感覺旁人是無法了解滴~~~~

因為不用改週記,期末課也上得差不多了,白天的時間就充裕很多,
所以白天帶小寬去樓下玩的時間也多了,
有時趁小妃醒來時,一家四口跑去家樂福吹冷氣,或是去彼得潘買麵包,
或者一起期待一週一次的音樂親子躲貓貓,
而大熱天裡家又有小小孩其實出門是諸多不便的,
有時懶得出門,在家陪小寬看書或玩樂,不然就是陪小妃翻滾或逗她開心,
能這樣窩在家裡也很不錯(當然兩個一起番還真讓人......)。

不過整體來說,六月還過得挺愜意的,
孩子們也是健康長大中,
我和寬爸還決定一起換智慧型手機,我們的手機都老了,我的還邁向第六年了咧(ㄟ,離題了),
總之,很開心的六月啦!!

開心的年中來點歡樂的照片:

這週的親子躲貓貓小寬玩得超開心,老師在跳舞他又衝出去了!!


總覺得親子躲貓貓小寬上得比較開心,專注的時間也比較多呢!


用大聲公學小獅王吼叫


毛毛蟲


現在都會跟著老師做,有進步喔!


拿到綠色的汽球了


老師一聲令下,大家就開始搧汽球了!好可愛呀!


希望寬爸能出排出時間讓我們一直上下去呀~~


在麵包店買到他心心念念的布丁了!


當然就把提東西的任務交給他

在自家社區樓下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小妃當然也跟著出來


小寬:「我撿到三角形的石頭了!」


騎車車


跑得很慢的三輪車~~


吹泡泡


開心


吹得很用力


阿你這樣有吹到嗎?


這組泡泡很特別,不會馬上破掉,是會凝固的3D泡泡,
因為這樣,他的泡泡水比較濃稠,也就比較不會灑出來。


小寬好愛,後來我又去家樂福趁特價買了兩組起來備著

而小妃也持續長大中:

夏天太熱,幫小妃買個小夾扇涼一下


很像在嚕啦啦的趴睡小妃


揹巾耶~~


很愛爸爸的小妃


長大的速度有目共睹


寶寶時期長最快了


愛踢踢


健力架真的是好物,兄妹倆都愛


這隻它扣也是哥哥的喔!現在小妃也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