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個放照片的記錄小短篇,記錄小妃會搖搖手表達掰掰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昨天我要上班的時候,小妃正在客廳玩樂,
我打開門準備出去,當然要跟她說聲再見。
於是我揮揮手跟她說掰掰,沒想到她也甜滋滋地向我揮揮手耶~~
喔喔喔~~小妃跟我揮手,模樣超可愛的,那一瞬間我超想放下包包就不要去上班,
但是理智告訴我不可以......
不過沒關係,至少這天我帶著女兒會跟我揮手掰掰開心的心情去上班!

7m+拍拍手,8m+搖手掰掰,真的比哥哥快了些,
突然覺得孩子長得好快,而那種矛盾的心情又出現了,
看到小妃以這樣的速度成長著,還有這個年紀的可愛與需要被呵護的感覺,
有時我還會發神經地跟寬爸說:「我們再生一個好不好?」
哈哈哈~~我真的是瘋了!!
不過如果我的夠有錢(怎樣才算有錢?),我的身體夠健康(懷兩個孩子都需要吃安胎藥過日子很辛苦),
第三個其實我和寬爸都不排斥耶,
我媽倒是說夠了夠了,兩個就好了!!哈哈哈哈~~

小妃小朋友,小小一隻,行動力超好,力氣超大,叫聲哭聲都大,
也許她吃下去食物全轉成大小肌肉了!
她可以拖得動樂活枕、電風扇甚至是餐搖椅,我們都擔心她將來會不會去練舉重
(當然不是練舉重不好,而是台灣的體育環境不好)XDDD
最近在練習站起身後自己慢慢坐下去的訣竅,已經頗熟練了,
扶著東西移動的範圍也漸漸擴大了,爬行更是快速。
每天都來清潔地板給小妃爬爬活動,GOGO~~~~

附上最近不知忙什麼好久沒拍的近照:

哎喲~~小妃好小一隻喔!多長點肉來當本錢嘛~~~


看到哥哥就是一臉開心,
哥哥親她一下她更開心!


對什麼都很感興趣!


小妃的上衣很可愛吧!
這件三個半月時穿過,現在還可以穿,只是變成七分袖,然後屁屁包不起來,
這樣應該還是有長大吧!


一個塑膠袋也能完得很開心。


妃:我也是會看書的!


妃:對吧對吧!這樣才有氣質。


妃:最喜歡媽媽陪我看書(啃書)了。


家裡的第二枚破壞狂持續長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