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幾天了?我的心肯定還留在過年,才會現在還在整理那幾天的生活紀錄。

過年那幾天天氣不穩定,扣掉回婆家娘家的日子,再加上寬爸提早一天上工,
能自己出門走走說實在的也沒幾天。
不過我們大概就是不想浪費任何一天吧!
只要天氣允許不要太離譜我們一定出門,下雨就找室內,別太遠就沒什麼不行的。
小妃大了,不用帶奶,有些東西也可以跟著大人吃,出門方便很多,
加上我寒假已徹底退奶,擠奶器對我來說可說是身外之物了,
(不用擠奶的日子真輕鬆呀!我超佩服我這一年來的恆心毅力),
媽媽我不用當灰姑娘定時擠奶玩興也大發,
我跟寬爸說我不羨慕人家有錢揹名牌包每天上演名牌服裝秀,我只羨慕可以有閒帶孩子開心出去玩XDDD
沒錢有沒錢的玩法啊!

總之,扣掉回婆家娘家還有大湖草莓一日遊,我們過年的足跡有:
八里桃樂絲餵兔子、放風箏、林口竹林寺、台北科教館兒童益智探索館及桃園燈會。
沒有很多,也沒有很遠,但兩兄妹都很開心,
開心到小寬一早起床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們今天要去哪裡呀?」
讓我和寬爸都笑翻了。
同時也越來越期待小妃趕快會走,這樣一定更好玩。

最後,就純放照片囉,偷懶一下:

八里的桃樂絲餐廳,好久沒來了,好懷念。

這可是小妃第一次來喔!


帶著兩兄妹很忙也累,但是也很幸福。


小寬本來就很喜歡兔子,可以和兔子來個親密接觸他超開心的。
雖然兔子跳到他腳邊他也要跳到我身上了XDDD


這隻小黑兔超級不怕生,一直對我放電,
看到鏡頭也不害怕,好奇地站了起來!
而這次兔兔之旅最好笑的是小寬說:「兔兔吃東西的時候鼻子會一直動耶,小寬吃東西是臉頰一直動!」
我快笑死了!!


小妃還不能進兔窩看兔兔,就在旁邊扶走,
趕快會走吧!!!!

之後跑去放風箏,這是之前就答應小寬的:

小寬眼光好,幫寬爸挑了個「大」風箏(價錢比較高)


父子倆還挺嗨的,不過當然都是寬爸在放


小寬只負責東奔西跑或是發號施令:「爸爸放高一點」不然就是「爸爸可以收了」!


放好請他拉一下他還會冷不防放手,差點讓風箏飛了!!


小妃沒事做,買了小風車給她玩


不一會兒就被哥哥拐走XDD


還好手邊還有一個小的

穿插兩個室內小活動:

超市兒童推車,超可愛的。

台北科教館兒童益智探索館:

幾乎都拍小妃


因為小寬那天歸寬爸爸管!


竹林寺的櫻花還有心情很好的小人兒


搞笑兄妹組

最後一天寬爸上班,我和我媽帶孩子們去看桃園燈會:

去年燈會我在坐月子,我爸媽有帶小寬去看,今年小妃也可以來看了!


花燈們都好可愛呀!


但好玩的是,再怎麼美的花燈,孩子們眼中看到的還是公園內的遊樂設施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錯看啦!
去年我沒機會來,今年可以來看看也不錯,離娘家又近,鑽小路避人潮不用找停車位很方便。


就在水邊,也頗有fu的


小妃在推車上也很愜意,最近終於坐推車比較不會一直討抱了。


寫了許願卡,掛上許願樹。


許願樹


主燈,但我手拙不會找角度

總之,出門很開心,當然在家也很開心,
過年寬爸也放假,一瞬間彷彿又回到他放育嬰假那個時候,一家人可以很長的時間溺在一起......
哈哈哈,還是快回現實吧!
放上小妃可愛的照片作結尾:

這樣像不像小男孩??
我敢說她的活潑程度絕對不輸男生!!


耍寶程度也不輸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