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我媽都好奇怎麼我網誌更新速度如此之慢,看來,只好使出假借寫文而行整理照片之實了。

其實,並不是我們的生活精彩度降低,而是最近林小妃常常撐著不午睡,
原本我拿來整理照片寫網誌的時間都來陪這小妮子了!
而我的工作又沒有閒到可以在工作時間做這些,只好一直停擺了。
停擺後想要復工還真是件累人的事,
照片要按照兩個孩子的年齡來分類,兩個孩子的互相穿插(有時我不以孩子分,而是以事件分),
再加上手機裡頭也有照片,我常常光是整理就焦頭爛額,
不過又不能不做,這種事一旦停就會停很久,這樣不好啦!!!
所以偶爾還是要來點土法鍊鋼的方法:透過寫文來分類整理照片。
希望可以趕快追得上生活進度呀!

這次整理的事最近幾次的足球課。
足球課的部分已經進入第二個月了,感覺小寬比較能進入狀況了,
雖然他還是裡頭最小的也是最不受控制的,
別的小朋友都可以獨立上課,小寬的話我還是會派寬爸在旁邊注意一下他的狀況,
畢竟這堂課人數超多,好處是一堂課平均下來很便宜,壞處就是輪流等待時小寬很容易分神,
且天氣越來越熱,大人還是多注意點孩子們的狀況。

當然上足球課之前都有問過小寬意願,其實他都是願意的,也很喜歡老師,
老師人也很不錯,是個年輕人(講這句就是我老了),但對這些三到五六歲的蘿蔔頭們都很有耐心,
跟孩子們講話時也都會蹲下來,感覺很尊重孩子。
至於小寬的上課狀況就馬馬虎虎,技巧上仍不太純熟,
不過我們的目的本來就不是要讓他比賽,而是跑跑跳跳曬太陽以及增進大動作的發展,
這些這堂課都有做到,現在為一的缺點就是有點熱,
之前有媽媽說要提早,不知可行性為何,可能要再問問看了。

附上些許照片,不多,因為我和寬爸一人顧一個,兩個小人兒都愛跑跑,找不到照相的好時機阿:

老師都蹲下來跟孩子們說話喔!


艷陽下


我踢


有時還給我分心拔草XD


太陽很大


小寬玩得很開心,只是笨媽媽我忘記幫他們擦防曬(應該說我沒有準備),回家兩個都曬紅了@@"


不小心按成黑白的也很有fu


射門!!


喝水很重要喔!老師都會貼心安排喝水時間,要孩子們中場回媽媽那邊喝水


接下來繼續,最嗨的就是要抄老師的球了,小孩們狂衝!!

至於這時小妃都在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亂玩


有時太熱我也會帶他去校舍那邊走走


因為這小女生不給我戴帽子,我怕她曬昏了。
不過她顯然不覺得,在陽光下愛得很,
今年夏天,兩隻應該都會有很健康的膚色吧!!我不介意耶!陽光很棒的。

同場加映費雪棒球組:

姿勢很漂亮,但揮棒落空!失敗


這是自動發球的棒球練習組喔!好市多買的,非常好玩


只是對三歲多的孩子來說還稍嫌難一點,小寬只能擦棒,還打不太出去


倒是小球童小妃表現非常稱職,球一來就衝去撿


寬爸和妃跟在等著撿球


妃也玩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