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舞巷放在口袋名單裡一陣子了,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了!

回南崁偶爾會走六福一路,偏僻的路上看見芭舞巷的可愛招牌,讓我心生好奇,
想說在這樣的地方,座落在這裡咖啡店是怎麼樣的風景呢?
正好寬爸的大學同學前幾天吃過,覺得還可以,離林口又近,我和寬爸也決定這個星期假日過去看看,
順便找我爸媽吃個飯。

而有趣的是,餐廳叫「芭舞巷」果真座落在85巷內。
去之前先訂了位置,還好有訂,因為人不少呢!
芭舞巷走的是蔬果料理,是不是純素我並不清楚,
不過我們的餐點的確沒有肉,倒是有蛋和起司,純素的朋友可能要進一步詢問一下。

那就來介紹一下吧!

這是大門,裡面的停車空間還不小喔!


餐廳由此去!


主體建築


乍看之下會覺得跟茶米花田很像,都是一棟透天厝做為用餐空間,
不過內部裝潢的風格兩者差異性還頗大的。


小寬在看魚


有小小的池塘和水流


有個池子在前面感覺就比較不會那麼熱


另外兩個角度(停車場和草坪)

特別的是,旁邊有個小小高爾夫練習場地和兩個小沙坑:

其實我孤陋寡聞,也不知道是不是


另有沙坑


仔細一看,這些沙是白沙喔!
吃飽飯小寬有來這兒玩一陣,很棒。

而令人驚豔的室內用餐空間:

感覺是低調奢華風


大多以黑白色調為主


這種風格我覺得跟土城的「桐話」有點像


用餐空間頗寬敞


而且桌椅都是很厚實的那種,很有質感


只是我拍照技術不好,這樣的光線我不太會拍


中間有個迴旋梯,好像有新人還專程來這裡拍婚紗呢!


小寬看到小熊一直嚷著要抱


就讓他跟熊熊來一張


我也學他!!


唉唉,請大家忽略我那回不去的身材

忽略忽略,看看餐點吧!

我妹點的咖哩煲,很普通,只能說她點錯了。
我們點的都很好吃,就只有她點的這個比較沒特色!


蕈菇麵,這小寬超超超愛,吃好多!


我爸點著西西里。。。。。也很好吃


寬爸的松子飯好香好香

我捏!不要跟他們一樣,我點了這裡的「早午餐」:

有個很赫本的名字:「第凡內早餐」,好豐盛好漂釀(驚叫)~~~~


這個厚片烤吐司好好吃,吃原味很棒,淋一點楓糖又是另一種風味,
芭舞巷的麵包很不錯,餐前麵包小寬也是猛啃。


啃啃啃,今天中午吃了兩片麵包,一小碗炒飯和一些義大利麵,又吃了水果和薯條,
胃口好到我爸說不要再給他吃了,怕他吃太撐!!
看來這裡的食物都有對到小寬的胃口耶。

而我很喜歡他們的兒童餐椅:

沒有桌面,直接倚在大人的桌上吃,讓小孩很有參與感。


很適合小孩來吃,兒童餐具也是一應俱全,當然筷子是我自己帶的啦!

吃飽後帶小寬出去走走,
其實未上菜之前寬爸已經帶他走一陣了,還帶他吹泡泡呢!
後來小寬一直想要玩沙,不過天氣好熱,
但他一直央求,就想說讓他玩一下下,過個癮就好:

玩沙組都放在後車廂,超方便。


這兒的沙是白色的的小沙石,很漂亮,而且不黏腳,
玩好後輕輕拍拍腳就可以處理乾淨。


一開始他光著腳還有點不習慣,之後就OK了。


還走來走去。


不過這張臉怎麼有點憂鬱!?


玩了一陣就起來了。


因為好熱,下次應該傍晚再來,然後吃晚餐,這樣比較剛好。
而且芭舞巷午餐和晚餐的菜單不同喔!
下次一定要來吃晚餐。

講到這兒,我們一到芭舞巷,接待我們的正好是我國中同學的妹妹,
我們互相認出對方,她還很客氣地招待我們一盤薯條,還算我們九五折,
真是太感謝了,真幸運

至於小妃呢!雖然不能跟大人一起吃飯,不過也是讓她穿得美美的:

今天穿裙子喔!


很乖地在推車上陪著大人


偶爾還是要人陪玩


不過已經很乖很乖囉!


寶貝女兒小妃!!!


超愛超愛小妃的:)


等長大就可以跟大人一起吃飯囉!等你長大喔。

總之,這是一間還會再光顧的餐廳,
整體感覺很不錯,小孩又有地方可以跑可以玩,對小孩也很親善,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餐點也算OK,
難怪客人不少。
看來,又多了一個可以帶小孩邊吃邊玩的地方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