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連推小孩出門也懶了,還好暑假爸媽也比較有空,慫恿一下就開車到想去的地方!

這次去的已經在口袋名單一段時間的弘曆農園,
話說這個弘曆農園其實是寬爸看朋友去過也說有機會要去看看的,
但每次真的要他去時都會覺得專程從林口過去吃一頓飯總覺得有點遠,所以從沒成行過;
剛好我又回娘家打混,從南崁過去就還好了(弘曆在大園)。
只是,真的不是很好找耶,第一次去的我們一直開過頭,
本來車程不用很久的,一直迴轉和停下來問路也花了不少時間了。

還好到了之後覺得挺值得的,因為空間比我想像中的大,也很有巧思,貼心的設計不少,
只是本以為非假日人很少,
沒想到星期三是個小周末,很多襯衫西裝褲或是套裝短裙的先生小姐也都來商業午餐,
結果我們等餐等了有些久,小寬還好,小妃一直嗷嗷待哺,哇哇叫拍肚子喊:「肚餓餓~~~」
害我整個很尷尬但又一直想偷笑,
只好趕快商請小姐先讓我們麵包及兒童餐先來,不然我家小妞要翻桌了!!

來吃飯很重要的就是餐點,這裡的餐點走的是西式路線,牛排義大利麵燉飯都有,
價錢還算公道,餐點也不錯吃,
我媽點的牛排算中規中矩,我爸點的海鮮義大利麵也有中上,
每次總是容易點到地雷的我,這次點的雞腿卷意外地非常好吃,
去骨雞腿中間捲入香料和蔬菜,烤一烤再來一點黃芥末,讚!!!是裡頭最特別且好吃的呢!
不過覺得最好吃的莫過於小寬了,因為他點的兒童餐讓他愛到在車上跟我說:
「媽媽妳下次再帶我去那裡吃飯好嗎??」
看著之前生病因為食慾不好的他喜歡吃飯,喔喔喔~~說什麼也願意趕快讓他把體重補回來的:)

餐點OK之後就是環境了,
這裡的環境窗明几淨,用餐的空間是小木屋和玻璃屋串聯起來的,
佈置走的是一點點的鄉村路線,有不少可愛的小多肉和木製及籐製的擺飾。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雖不是親子餐廳,但卻有設至一個小小的空間讓孩子們玩耍,
小小的溜滑梯和幾隻搖搖馬,小朋友應該就很開心了。
只是很貪心的小寬竟然嫌這裡的溜滑梯太少了,所以反而對周遭環境其他可以逛的地方更感興趣!
這樣也好,因為我們正好想到處探險,還擔心因為溜滑梯拖不走小孩呢!

除了溜滑梯上頭有個樓梯往上,二樓有個空曠的平台,感覺是觀賞飛機用的,好棒呢!
而餐廳的正後方還有一大片樹林,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前幾天颱風的關係還是本來就年久失修,
走進去之後有點荒廢的感覺。
不過,這種感覺我愛,
傾倒的桌椅,滿地的落葉,很頹廢風耶~~~~
但又看到有座小橋,橋底下還有些水及浮萍,想想還是整理好有個小橋流水感覺更愜意......
總之忘記跟店家確認,希望這裡趕快弄好,因為後面這一塊空間非常適合帶小孩走走逛逛,
有樹林又涼又有氣氛。

看照片看照片:

門口


餐廳外觀


門口的佈置和多肉


點餐櫃台


兩個小孩看到熊為之瘋狂


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餐前麵包超超超好吃~~


寬的飛機造型兒童餐,直說好吃,吃光光
番茄肉醬通心粉、薯條、橘子果凍和水果,每一樣都好愛


大人餐點我只拍我自己的
去骨雞腿肉中間包東西,好吃好吃,配上飯,真的很飽
只是飯沒有很好吃就是了


吃玩跑來沙發這邊打發時間


不然就可以到外頭玩一下,小小的兒童遊戲區


很陽春,但夠用了


二樓有個觀景台


從樓上看下去


之後往餐廳後面的花園跑


餐廳後面有個走道,小一間間小木屋,之前還有開放住宿,
但據說現在沒有了


再後面有個後花園,頹廢風


小寬很好奇


還有個木平台,不過椅子傾倒檔住了上去的階梯,
安全起見(我沒種)就沒有上去一探究竟,
有機會再跟店家確認這裡會不會再整理一下!!
不過這片林子很漂亮也很涼快,希望趕快開放!

弘曆農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