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寬開始吃豆腐了!雖然黃豆製品是過敏原,不過我還是阿Q地想:
吃了之後如果很順,那以後就可以吃了呀!
豆腐的營養成分很優,具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當然要試試看。

選擇非基因改造的有機嫩豆腐,
一打開包裝就有黃豆原有的香氣,有豆花的感覺,我自己都在吞口水了。

大概挖一些起來。
中間似乎有些小氣孔,不像一般嫩豆腐那樣滑嫩到沒有任何氣孔,
但依然很細緻綿密。


雖然說豆腐的製作過程中其實是已經熟了,
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放進滾水裡再熱一下,
畢竟又經過冷藏,也不想讓小寬直接吃冰的。
不過我後來發現,就跟冰磚一起放進去蒸熱就好啦,不知道自己在搞剛什麼?


撈起燙過豆腐,更香了,真的跟我愛的豆花很像。


因為豆腐本身非常軟嫩,根本就不用絞碎,要餵食時用湯匙挖一下就可以送進嘴裡了。


果然不出所料,小寬很愛,一口接一口,只是這張拍起來像在睡覺,
林先生拍好一點咩!!!


這張看起來就悠閒多了,還搔首弄姿咧!
總之,豆腐很成功,吃了兩天也都沒有什麼異狀,實在是太好了,
以後就可以常吃豆腐了。

不過套句林先生的話:小寬,可以吃豆腐,但不可以吃女生的豆腐喔!

PS為什麼這篇豆腐文我覺得好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