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偌大的球池,五顏六色的彩球,完完全全是小寬的菜;但如果營業單位更加用心就好了!!

歡樂寶貝體能館似乎是連鎖單位,桃園似乎在中壢也有一間,
南崁店則是上個月新開的,地點就位於佳瑪百貨的B1,
我會知道是因為我妹看到DM特地拿給我,我也就理所當然列入口袋名單,
心想暑假若能多個遛小孩的好地方那也很不錯!!!

誰知道,我第一次沒去成,第二次才去成!!
第一次去時候,明明十點就要營業的店家大門深鎖,打電話也沒人接,
我還以為他們只營業一個月就關門了!!
回家上了臉書發問,又打了電話,電話裡頭早班的小姐竟然說她晚了五分鐘到,
X的咧!這絕對是假的,因為我帶著小寬絕對不只等了五分鐘。
想說算了,既然答應過小寬要帶他去,他們也還有營業,就找一天再去一次,
這次我十點五分到,一樣,大門深鎖空無一人!!!!
我覺得很離譜,就帶著寬在外頭一直等,大約二十五分時有個先生下來,似乎是佳瑪百貨的人,
我問他,他才說他去幫我叫人下來!
後來下來一個女生,她推託她是代班的,什麼都不知道(當然我也不信),
之後佳瑪百貨的那個人也下來,還有一個男生,合力把門打開,開燈開電源,打充氣設施,十點半了嘛~~~
我生氣地說你們太離譜了,我來兩次每一次都不準時,
佳瑪百貨那個人說他們會請廠商改進!!
我也不想在孩子面前發飆,想想就算了,酸一下充氣設備該不會要打半小時吧!
就趕快帶小寬進去玩了!!

說真的,我挺生氣的,
若不是老早就答應小寬要帶他來
(他在家裡盯著DM已經很多天,我們說好他乖乖吃要感冒好就會帶他去玩的),
我絕對申訴我的不滿後馬上走人!!!
店家十點營業,十點才到我就已經很不應該了,
因為裡頭有充氣設備,我觀察充到好至少也要十五到二十分鐘,十點營業不是應該早一點來充氣嗎??
更何況十點還沒人來,十點半才來,而且是有叫人的前提,
真的是很離譜!!
在臉書上跟公司反應也只是道歉而已,
有機會我一定會看看有無改善!

好了,發洩完畢,
這些不先寫在前頭我覺得我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寫孩子玩樂的過程,
所以只好先抱怨了,真是不好意思!

撇開抱怨,客觀地討論這個玩樂的地方,我覺得大約七十分吧!
空間很大,玩樂的東西算是多元,也因為才開幕一個月,器材都算乾淨新穎,
但是,位於地下室,蒼蠅很多,電壓了聲音很大聲都是缺點。
價錢不買套票一次兩百也是偏貴,同樣的規格我還是覺得又又星樂園九十分!
要不是這裡近,我覺得應該不容易生存,
因為附近還有一個比奇妮,雖不大但至少乾淨還有飯吃(當然吃飯要錢),器材的質感也真的明顯好很多
(當然比奇妮我也不是那麼愛就是了)。

不過,孩子完全不會計較這些,
小寬一看到大球池就整個瘋狂了,我們玩了一個半小時中間只有一個小姊姊有進來,其餘都是我們獨佔
(也許就是平日人少他們才不想那麼早開門吧!那就寫十一點開門就好啦~~唉唉)。
小寬什麼都玩什麼都嘗試,玩得非常開心,
等另一邊的充氣器材充氣完畢之後他也跟著爬上爬下,玩得不亦樂乎,
甚至之後有個先生(幫忙開門那位)還來陪小寬玩,
只是小寬不太領情就是了!!

總之,若站在小孩的角度我想他們是喜歡的,
但是我站在媽媽的角度我真的覺得他們有待加強!!
所以我這邊不推,身邊的媽媽朋友若想去請自己斟酌,最好別十點準時去,因為店家不見得會準時XDD

好吧!該拍的我還是會拍,該整理的我還是會整理:

大門,我媽說蒼蠅很多可能是因為鄰近市場


先來幾個角度


空間說真的不算小


球池區很大


大型充氣器材區也不小


體能區:跳跳床、平衡木、跑步機等健身器材,很特別


幼幼區

介紹完當然就開始玩了:

小寬超愛球池,大球池讓他嘆為觀止


怪,我記得以前他小時候很怕球池的


現在愛到在球池中翻滾


你乾脆睡在這裡好了


不過說真的,看到他那麼喜歡我的氣有消了一半


溜滑梯的種類也不少


讓小孩很忙


可愛的健身器材,小寬一直玩跑步機


還有可以光明正大跳跳跳的跳跳床,他終於可以當隻名副其實的小猴子了
(小寬很愛Five littl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這本英文童書)


平衡木


大型充氣玩具


跟小姊姊在裡頭爬上爬下


第一次玩這種還算不錯玩


本來上不去的也慢慢抓到訣竅了

反正,對小孩來說他們很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