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50056-20140208.JPG

心情還是不甚好,事情一波接一波,抉擇又來了!我還是鴕鳥記錄開心事。

 

寒假去上班那幾天,因為是早上班,所以下午就下班,

上班日幾乎沒有過過正常人的生活的我,好好把握這個正常人的下班時間跟老公約會!!

 

其實我工作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作息,

我和寬爸上班時間完全錯開,有時起床了他已經去上班,我下班了他跟孩子們已經在睡了,

不誇張,我們曾有一整天沒有見過面沒講過話的情況。

平時若有事情要溝通,大部分都在網路上(因為我下班很晚了,他睡了我也沒有叫他),

想想一般家庭下了班還可以一起晚餐,我家幾乎很少開伙,因為晚上我根本不在家。

 

這樣的生活模式也維持五年多了,

雖說有跟寬爸作息錯開的缺點,卻有著爭取陪孩子的時間和兼顧養家的優點,

優劣難辨呀!!

總之,因為寒假我調成日班,就把握短短三天得機會跟寬爸一起晚餐(孩子們在娘家)。

 

第一天,我們去吃鴛鴦鍋,

一邊吃一邊聊天,寬爸就跟以前一樣幫我煮好所有的食物,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而且有我最愛的麻辣鴨血,這可是平時帶著小孩不太可能來吃的食物呀

(寬不敢吃辣,火鍋藥等他們又很沒耐心)!

第一天鼓著滿足的肚子回娘家接小孩。

 

第二天,我邀寬爸跟我一起去逛國際書展,我們在星期五晚上六點買星光票進場,

雖是星期五,但可能天冷且大家度假心情以開啟,來逛書展的竟然沒有想像中多。

我們的目標是三館的童書區,好不容易甩開可怕的童書業務才能好好慢慢逛!

好久沒有逛書展,有了小孩後幾乎沒有逛過,更不用說跟寬爸手牽手來逛了,

這次沒有買很多書,也沒有在幾間大部頭的書版社那邊失血,

倒是買了不少新式文具還有剪刀(小朋友各階段的剪刀都買齊了XD),

童書的部分只有在阿布拉買了一些!

阿布拉的書意境和其他的童書不太一樣,感覺出版社選書有自己的眼光,我自己很喜歡,

不過可能比較冷門,攤位小小的,折扣不低,人也不多,

但就是沒有烏煙瘴氣的感覺,連結帳的小姐都很有氣質呢!

我們星光票逛三個小時就買回家接小孩,我光是在阿布拉就逛了一小時喔!

很感謝寬爸幫我提包包讓我好好翻翻書看看書(如果可以幫我結帳就更好了XDDD)。

而這趟書展之行,就翻看一些很棒的童書,實際看看內容,以後有機會在相遇就更能擦出火花啦!

 

第三天,我和寬爸相約吃了一間特色日式小吃,

之前就一直想去吃,但苦無時間,就只能利用這樣的機會了。

無奈竟然沒有想像中好吃(也許是我點錯了),不過也沒關係,人生嘛~~

並非每件事情都如同想像中美好,能一起吃飯聊天我們就很開心了。

 

這幾天我和寬爸都手牽手完成很多事情再去接小孩,覺得這樣夫妻生活同步的日子也不錯,

也許就是這樣吧!老天爺聽到我的聲音,開學沒多久,有了一個去日校的機會!!!!

好了,這下好了,我該去日校嗎????

去日校,今年八月不只寬要唸中班,妃也要送幼幼班了,這樣真的行嗎???

天人交戰中!

 

 附上我家小三洗完澡爸爸按摩的陶醉圖:

page.jpg  

看起來很享受吧!

不過我在意的是,都兩歲了怎麼看起來這麼小隻呢??

arrow
arrow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