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昨天滿月囉(滿月算農曆)!意味著我這個媽媽也終於可以出關了,耶!

從生產到滿月,每天都過著非常勞累的生活,
雖然產婦應該趁月子其間好好休養,但就是為了豆豆事必躬親,才會放心。

不否認,這個月子做得非常辛苦,因為我是個神經質的媽媽,
豆豆稍有動靜,我就無法靜下來,典型的新手特質。

加上豆豆目前還處於日夜顛倒的時期,我和林先生每天晚上都要跟豆豆的哭鬧奮戰,
希望滿月之後,也就是豆豆大一點,在試著調整他的時差,
否則,白天要上班的林先生,就要變成大熊貓了。

帶小孩真的很辛苦,我自己月子其間其實情緒也不是很穩定(有機會再跟大家說),
整天精神緊繃,加上身體上的疲累,
一度以為自己有產後憂鬱(還是我已經有了呢?)!
還好爸媽會常來看我,林先生也會儘量早點下班,我也才有喘息的機會。

在豆豆滿月之前,有很多好友來探望,真的非常感謝,
悶在家裡卻能和大家見面心情真的好很多,
只是大家都太客氣了,帶著禮物和給豆豆福氣的紅包來,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要再次跟大家說謝謝,
謝謝你們來看我和豆豆,也謝謝已經為人父母的大家給我們的建議:

謝謝悅嘉跟玲榛,明明自己很忙還有時兼顧及到我,
跟你們聊天時能說真心話實在是讓我不吐不快,謝謝你們總是當我情緒垃圾桶。

謝謝慧美和心怡,老朋友不必多言,總是能在最短的時間懂我的意思,
在脆弱的時候能和你們見面真棒。

謝謝安安媽咪和多多媽咪一家,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和安安媽咪認識是因為五年前先認識士楷大哥
(就是五年前見過一面之後就全靠MSN維繫),
但多多媽咪認識則是安安媽咪的牽引,且多多媽咪和我住的居然這麼近,
雖然這是透過網路連結起的情分,但見面當天卻沒有生疏之感,
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大家一起分享爸爸經媽媽經,
且他們一眼就看出我的緊繃與疲累,所以給我很多建議,非常感謝,
那天雖然聊的晚,卻很充實。

也謝謝慧怡秀慧和靜宜,
和你們聊天最能放鬆了,雖然大家目前面對的問題不同,
但看到大家客自努力的情形,都能讓人更勇敢面對,
預祝慧怡早日有第二個寶寶,祝秀慧趕快適應南崁新生活,靜宜趕快成家,
而我呢,豆豆趕快融入新生活。

當然也要謝謝林先生的好友們,
有的我不大認識,但還是謝謝各位這麼關心豆豆。

豆豆滿月,當天我特別跟豆豆說,
滿月後要更懂事,要健康平安,
豆豆只是不停微微笑,應該有聽進去,就要乖乖囉!

放幾張豆豆近期的照片,
發現豆豆跟剛出生時很不一樣了,臉圓圓,和出生時的瓜子臉完全不同,
不變的是,還是一堆怪動作怪表情!!


大鵬鳥睡姿


把拔愛學人


瓜子臉被媽媽養胖了


大滿足


阿姨幫我拍的照片


哇!!


在媽咪懷裡最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