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寬的手老是會去抓臉,弄得自己像隻小花貓似的,
即使南崁阿公已經幫他修剪了指甲,也磨過了,但不知控制力道的小寬還是傷痕累累,
為了避免他亂抓,只好一直戴著手套。

不過手套戴久了似乎也不太好。
這個年紀的小寬已經很喜歡吃手指,戴著手套根本不能好好享用自己的雞腿大餐,
再加上對於他抓握能力也會多多少少有影響(手套最多不要戴超過六個月),
因此白天我看得到的時候就把手套脫下來,睡覺再戴上;
還好最近小寬似乎也很少抓傷自己,我也就不幫他戴手套了。
只是回婆家時還是要撒小謊說晚上睡覺有戴XD

除了吃雞腿之外,最近手部的突破就是會左右手合握,東捏西捏。

沒帶手套的小寬露出胖胖的手指好可愛,
小寬不只身體肉肉,連手指也肉肉的了。


抓自己的衣袖

這個更妙

一邊吃手手,一邊抓頭髮,
希望頭髮不要拔光才是。

這也是一邊吃一邊揮動另一隻手。

多麼肥嫩的手指阿!


看小寶寶吃手都會覺得好像很好吃


想要兩隻一起塞進去?

體操嗎?全聯可以找你代言了。

其實是想翻身啦!不過至今沒有成功過。


倒是抬頭的時候手是很好的支撐


游泳?

除去手套看起來好像比較靈活,
我老爸是說看起來比較可愛(對我來說不管怎樣都可愛啦),
不過也要注意清潔,畢竟口腔期的孩子愛把手往嘴裡塞,
三不五時就要用開水擦一下手指,
雖然麻煩,但這對不愛奶嘴的小寬來說,是最好的安撫方式了。

ps. 我偷偷訂購了兩隻蘇菲長頸鹿,一隻要給小寬,一隻要給乖乖喔,兩個孩子的新年禮物,
   小寬愛怎麼啃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