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南崁有一間適合孩子玩樂的室內遊樂場心裡很開心,因為那表示回娘家又多了個雨備的地點了!!

一開始知道比奇妮是噗浪團的一對爸媽頻頻按讚推薦,
雖說那個推薦方式讓人覺得像是替自己人打廣告(後來證實的確也是),
但我本來就有打算趁回娘家時去一趟看看,就告訴自己要盡量客觀,別受影響。
也因此,我現在才慢慢整理這篇文章,
事實上,去比奇妮是兩個星期以前的事了!!
而拖到在才寫其實是因為有些事情讓我感受不太好,我得花點心思沉澱一下。

先說再前頭,當初我也不知道興奮什麼,第一天就去,還衝第一個!
所以這些狀況都是第一天的狀況,現在也許有些變動,還是要跟店家確認才知道。

當天到現場,我才發現其實這兒有點像是親子餐廳,
但看過餐單之後,發現這些餐點其實很陽春,不會讓人特別想要在這裡吃上一頓
(至今我們沒有吃過,不知道底好不好吃)。
不過我們的目標本來就是這兒的遊戲區,所以當然時直接進攻遊戲區了!
沒想到這裡的遊戲區價碼很高,定價一個小孩399,大人如果要進去陪同還要100(但可抵餐費),
開幕期間才有特價小人299。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價錢很貴,當下也有跟小姐提到這價錢太貴了,
我說又又星樂園我們買團票才174(但吃飯要出去吃),
小姐就跟我說又又星樂園的設施比較差之類的(老實說,我不喜歡以批評別人的方式來為自己爭取優勢的說法),
後來我發現團票有比較便宜,但還是一張要27X,但有送兩張大人票,
我想說畢竟離娘家近,以後我可以跟我媽帶著寬和妃來玩,就有心動,
加上小姐一直說這是最優惠的價格,我就失心瘋決定買團票。

買了以後就開始使用,小妃其實還小玩不到什麼,就只是爬來爬去,
但依照規定只要進去就要付錢,
不過其中有一個小姐人很好,她說這次就讓小妃進去看看玩玩,但如果人多就要出來,
真的是很感謝她,沒有跟我們收小妃的錢
不過從這點來看,太小的孩子來這兒其實就不太划算,
還好小妃快要會走了,進來正式玩開應該為期不遠了!
另外,我們買團票比奇妮有送我們親子裝,還是Lativ的,還不錯呢!

而進入遊戲區現場,我發現真的不大,大約是艾瑪的四分之一,又又星樂園的十分之一吧!
可是她的票價那麼貴就真的......
當然比奇妮也有不錯的地方,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遊戲區的地板,
一般都是用巧拼,他們有的是特殊的膠墊,很安全也很有整體感,
小妃有不小心跌了一下,完全沒事,裡頭小姐說她的女兒昨天來玩也是跌一跤,但也都沒再怕的。
因此遊戲區的安全性基本上我覺得是很足夠的,所以孩子如果三歲以上可以不用大人陪,
自然也可以省下大人進入遊戲區的費用喔!

而可能價錢真的是偏貴,隔了一星期,比奇妮降價,
變成一個小孩199,大人50(其實我一直覺得要大人付費很不合理)!!
我在他們的臉書看到消息,心都冷了,那我團票買假的嗎???
馬上向他們反應,後來他們再補給我六張票,變成團票一張是17X(喔喔,跟又又星樂園差不多),
這樣至少沒有吃虧,不然我衝第一個,真的是再衝笨的!!

唉唉~~這次的事情給了我一些教訓:
不是認識的人有推薦就是好,也許他們是友情推,也許他們真的覺得價格合理。
但不管如何,錢是我自己花的,只能提醒自己要多方觀看,不要衝動行事!

當然,比奇妮沒有不好啦!!
如果是價降後的價格,那麼我覺得還是值得去看一看玩一玩的
(我手上有團票,有興趣的可以跟我拿喔,我們一起去玩^^)。
只是我自己的經歷一波三折;
再加上降價的事情讓我覺得感受不太好,
如果我沒有提出,我還會得到補償嗎???
持平而論,這裡的設施雖然不大種類也不多,但安全性足夠,裡面的大哥哥大姊姊對孩子也很親切,
當天還有免費的魔術表演,
有時也會有一些免費和付費的課程,
我想,還是該給他們機會,畢竟這樣的場所對孩子來說本來就是越多越好呀!!

當然我拍了一堆:

用餐處和派對房,派對房可以預約喔!


大孩子遊戲區!這是這個地板,我很甲意!


小小孩遊戲區。但其實沒有截然劃分啦!因為小妃根本不愛小小孩這邊,她都玩大小孩的XD


很新很乾淨絕對是賣點


來時只有我們,小寬玩透透!


東爬西爬,反正這裡就是消耗小人體力的


我覺得小寬肢體的確要再多訓練,天氣好我爸媽都會貸出去學校跑跳,但下雨就沒辦法了,
所以我才覺得自家附近有這種場所很棒!


其實小寬這年紀已經可以讓他自己在裡面玩了,
這裡的規定三歲以下一定要有大人陪同喔!


汽球哥哥出現!!小寬說他要綠色的。


遇到妹妹,兄妹倆好開心!


小妃好喜歡哥哥,至於小妃玩什麼?


答案是什麼都玩!!!


她看哥哥去哪裡就要跟,這個泡綿階梯,她試了好幾次,終於自己上去了!!猛將妹~~~


不過當然還是拍拍或挖挖洞洞的遊戲比較多XDDD


雖說如此,但仍可以看出來她也算開心!


尤其時拿到空飄汽球的時候......


小女孩,這樣脖子不會拽到嗎??


得意呢!!!!

--------

比奇妮親子館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289號2樓(我記得是摩斯樓上)
營業時間:10:00-21:00
聯絡電話:03-2223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